TARI TARI

TARI TARI

TARI TARI

《TARI TARI》是以神奈川縣的江之島為舞臺的原創動畫,由P.A. Works製作,2012年7月1日至9月23日首播,全13話。該片是P.A.Works繼「真實之淚」、「花開物語」之後第三部青春群像劇。

故事介紹 | Story

故事開展於去年的音樂發表會上,來夏因為過於緊張導致整場演唱會的失敗,隨後被降為翻譜的職位。經過多次請求,卻屢屢受挫。心懷不服的她,決定離開聲樂部,創立屬於自己的新社團「合唱部」。另一方面,因種種原因令曾經熱愛音樂的和奏從音樂科轉到了普通科。某一天,受到了來夏的邀請,一直到高三仍尚未擺脫以前的陰霾的和奏,斷然拒絕了入部請求,在好友紗羽的幫助下才肯掛名「合唱部」。圍繞著各種緣由的部員聚在了一起。他們在高中的最後一個夏天,一起尋找著對音樂的追求。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坂井 和奏

    坂井和奏(坂井 和奏)

    CV: 高垣彩陽

    江之島上的土產商店的獨生女。每天騎4.6公里的腳踏車上學下雨天基本上照樣騎,穿音樂科的校服,有時會戴眼鏡。
    曾經為了將來能走上音樂的道路而進入音樂科,但因母親過世的因素之後放棄音樂之路,轉到普通科,並參加補習。
    在升入高中三年級時,以與宮本來夏、沖田紗羽的相遇為契機組成合唱部,就這樣再次與音樂相聯繫。

  • 宮本 来夏

    宮本來夏(宮本 来夏)

    CV: 瀬戸麻沙美

    個性開朗,喜歡唱歌的普通科少女。和奏的同班同學。合唱部部長。
    以前曾加入到聲樂部,由於一年前音樂發表會(第34屆)的失敗,從演唱者淪為翻譜的工作。不能參加音樂活動的來夏,在指導老師拒絕復出的情況下,退出聲樂部,決心成立合唱部。一度因人數不足而解散,之後創立「合唱兼羽毛球部」。
    帶著耳機聽歌時,會自然而然地唱起歌來。

  • 沖田 紗羽

    沖田紗羽(沖田 紗羽)

    CV: 早見沙織

    和奏的同班同學,同時參加弓道部和合唱部的少女。性格成熟,有著模特兒的身材,具有大姐姐風範。
    家住在高中附近寺廟,飼養著如同親人一樣的愛馬「薩布雷」,志願是成為騎師,卻遭父親反對。最後為了成為一名騎手而去海外學習。

  • 田中 大智

    田中大智(田中 大智)

    CV: 島﨑信長

    個性純真,沒有雜念,喜歡運動。有晨練的習慣,不過經常遲到。畫功很差。
    非常喜歡羽毛球,曾任只有一人的羽球社社員,後來因輸了比賽,入了合唱部。父母被調動工作後,和姐姐(晴香)一起生活,騎腳踏車上學。
    對沖田紗羽有好感,但似乎沒有好好表達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