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戰(BLOOD+)

BLOOD+

BLOOD+

《血戰》(原名:BLOOD+)是2005年Production I.G製作的日本電視動畫。全劇共50話,放映時間為2005年10月8日到2006年9月23日,由日本TBS系列電視台播出。《BLOOD+》是2000年播出的劇場版動畫《血戰:最後的吸血鬼》的續篇,但除了基本設定以外與前作沒有任何聯繫,另外衍生作品有電影、遊戲、輕小說及漫畫等等。獲選為2005年第九回日本文部省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推薦的作品。

故事介紹 | Story

2005年日本的沖繩,被宮城喬治收作養女的高中生音無小夜,每天過著平靜的日子。她唯一所缺少的是一年多以前的記憶,而平靜的生活也因神秘吸血智慧生物「翼手」的出現開始改變。

而哈吉則是一位身著黑色的衣服,演奏大提琴的謎樣青年。當他將一把與小夜命運與共的武士刀交給少女小夜之時,歷史的車輪終於開始滾動。

故事以小夜和翼手之間的戰鬥以及追尋小夜的身世之謎為主線,講訴了小夜等人在世界各地的冒險經歷,分成「沖繩篇」、「越南篇」、「俄羅斯篇」、「法國篇」、「英國篇」、「美國篇」六個部分。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音無 小夜

    音無小夜(音無 小夜)

    CV: 喜多村 英梨

    本作的主角。外表是個平凡的16歲女孩,住在沖繩,就讀商業高中,在學校田徑隊從事跳高運動,有非凡的運動能力,很怕寂寞,食量很大,卻完全不會發胖。武器為武士刀,當戰鬥時,虹膜會由黑色轉為紅色。
    被捲入翼手事件,其血液具有殺死翼手的能力。因父親喬治去世而決定參與追查翼手事件,深入後意外發現事情關係到自己的身世,似乎並不單純。
    在越南戰爭的殺戮後沉睡三十年於宮城家祖墳,醒來後喪失在越戰以前的記憶,被當成宮城家女兒扶養,結局當中開始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