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的拉格朗日(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Lagrange: The Flower of Rin-ne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機體介紹

《輪迴的拉格朗日》是日本原創系列動畫作品。原名為《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副標題是「flower declaration of your heart」。製作發表會於2011年10月16日召開,公布聲優陣容並放出首段6分鐘PV​。第一期在2011年12月30日在NICONICO動畫先行放送,2012年1月8日正式首播。第一期第11集播出當日宣布第二期放送預定的消息。2012年6月23日推出標題為「輪迴的拉格朗日 鴨川的日子」的OVA。第二期於201​2年7月開始播出。

故事介紹 | Story

「京乃圓(まどか)」是個打從心底熱愛自己故鄉千葉縣鴨川之海的女高中生,同時也是一人社團「鴨女運動服社」的成員,以「要是遇到需要幫助的人就要挺身而出」作為中心精神進行社團活動的17歲少女。

某日她與神秘的美少女「蘭(ラン)相遇,第一眼就認為對方是同類的圓,熱烈地想要邀請她一同加入運動服社中。此時又有一位不可思議的轉學生「麥波(ムギナミ)」轉入了圓的班級中,面對著一口氣增加成三人的社團,他們能不能守護好鴨川呢……?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京乃 まどか

    京乃圓(京乃 まどか)

    CV: 石原夏織

    在鴨川生長的少女。17歲,12月30日出生,血型O型。鴨川女子高中運動服社社長。
    幼年喪母。十歲遭遇溺水事故時,與綠色的VOX Aura(ウォクス・アウラ)有過接觸的記憶。時常念錯維拉朱力歐的名字。在與維拉朱力歐的第一次對戰中,無意識觸發了Aura潛在的機能。數次在駕駛 VOX時激發輪迴現象,並進入異空間與尤里嘉諾交談。於第二季05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參與實驗,將尤里嘉諾的意識從異空間拉回現實世界,並彼此交換軀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