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特優生(S・A(スペシャル・エー))

Special A

S・A(スペシャル・エー)

S·A特優生(Special A)是由南真紀所作,《花與夢》(白泉社)上連載的少女漫畫。本漫畫已連載完結,單行本全17卷。累計發行量突破220萬部。據此改編的電視動畫於2008年4月開始放送。

故事介紹 | Story

主角華園光就讀的學校是號稱「超精英貴族學校」的「私立白選館學園高校」。
在這個有點奇怪的學校中,學生們被按照成績好壞的順序分到A到F的各級別中。全年級成績最優秀的7名學生會進入"Special A"(或叫作"S·A"),這些「精英中的精英」享受特別的待遇。不僅制服和別的學生不同,並且可以在被稱為樂園的溫室中自修溫習。所以學生們都很憧憬Special A級的學生。次一級的A級的學生也只有14名,A級的學生則是進入S·A的候補人選,只要他們的成績能夠超過S·A成員的話,他們就會入選S·A(相對的,也會有S·A成員被降入A級)。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華園 光

    華園光(華園 光)

    CV: 後藤邑子

    3月20日出生,O型血。身高155cm。家族構成:父・母・兄。喜歡吃飯糰。成績是年級第2位。木匠的女兒。很努力。性格直率,討厭拐彎抹角。擁有怪力,淘米的時候會把米粉碎,做出的咖喱有被髒毛巾絞過的味道,做出來的飯糰還比炮彈硬。(只有彗認為好吃)。從小就進行職業摔跤的活動,因多次被彗擊敗而有「打倒·瀧島!」的生存目標。彗說她「對重要的事情很遲鈍,對無意義的事情上很敏感」。「放學後☆瀧島CLUB」的副會長。發燒或者喝酒之後會撒嬌,不過本人對此沒有記憶。天生在感情方面相當遲鈍,對於瀧島的好意並沒有察覺到是愛情,反而認為他們兩個是競爭對手所以才會這樣,直到瀧島開始主動暗示才發覺自己已經喜歡上他了,由於意外的聽見別人的對談以為愛上就等於輸了,因此故意裝做對瀧島毫無想法但內心十分動搖,動畫12話被瀧島奪走初吻,24話再次與瀧島接吻。

  • 滝島 彗

    瀧島 彗(滝島 彗)

    CV: 福山潤

    11月22日出生。A型。身高175cm。家族構成:父・母・弟。小時候十分孤獨的瀧島並沒有什麼朋友對於第一次真心誠意示好的光產生了感情。但由於光對於感情過於遲鈍而令他吃了不少苦頭。喜歡吃光做的食物。年級第1位。瀧島集團社長的兒子。完美超人。讀書過目不忘,身手比光還要棒,可以輕易的戰勝野獸,即使經歷大爆炸都沒事。雖然有著不輸給一般人的帥氣樣貌不過卻被櫻說「瀧島與其說是王子還比較像是魔王吧」。經常用「二位さん(榜眼)」和「萬年第二」稱呼光來捉弄她。和光交往之中,對想要接近光的男性毫不留情,在看到第2年轉校而來的常盤庵和光的關係很好以後,立下了「常盤 庵、抹殺」的目標。是身兼3家公司的社長(一邊上學一邊經營)。因彗後來接管了3家公司之後,營業額大幅度上升,所以被瀧島家族掌控慎嚴。動畫12話吻了光。

  • 山本 芽

    山本芽(山本 芽)

    CV: 高垣彩陽

    4月19日出生。B型。身高160cm。家族構成:父・母。喜歡吃羊角麵包等點心。原來是學年6位,庵轉入後成了7位。航空會社社長的千金。和宙交往中。特別喜歡午飯和喝茶的時間和可愛的女生,尤其是對光有意,因此有時會阻撓彗。和彗以及八尋從小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