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魔術學園(Bible Black)

バイブルブラック

Bible Black

《黑魔術學園》(或譯作《黑暗聖經》,日文原名バイブルブラック,即英文Bible Black)是2000年由日本Active公司製作的一款十八禁遊戲,原畫和腳本製作者是著名的「聖少女」。此作是「聖少女」受僱Active時期六部原畫作品的第五部、出任原作者後「三部曲」中的第二部。

因為遊戲的情節和畫風受業內好評,2002年由Milky Studio公司製作成動畫系列,標題為「La Noche de Walpurgis」(意指「五朔節前夕」),總共有6集,此外還有2集外傳和3集特別版;Milky Studio在2004年發布了續集系列,標題為「La Lanza de Longinus」(意指「朗基努斯之槍」),總共有6集。

故事介紹 | Story

十二年前,一個獻祭的女人,幾位女祭司,在舉行某種黑暗儀式。當中,女祭司主正念咒語。只見女祭司主把十字劍插在獻祭的女人腹部,魔法陣發光。眼見儀式快要成功,獻祭的女人絕望地叫著。 。 。 。
  十二年後,在學校校園的兩位學生,男主角水無賴與女主角伊万裡,約好一起午飯。
  同時在保健室中,最大boss北見麗華,對剛來的女學生施下咒語,並且產生異變。 。 。
  有一天,水無賴從地下室找到了一本封面為黑色的書,水無賴很好奇,就在教室裡按著書上的內容念咒語。 。 。過了一段時間,學校發生了令人唏噓的事。 。但此時水無賴並沒有發覺。
放學之後,魔術師佐伯找水無賴,邀請他來家裡,利用全身的招數企圖得到水無賴那本黑色的書,並說出了十六年前的事:原來12年前學校魔法俱樂部的成員,起初只是玩票性質,但隨著時間的飄移,他們開始用動物獻祭以供奉魔鬼,這是一種遠古神秘儀式。但是最後的真相又如何?

學校 | School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伊万里 胡桃

    伊萬里胡桃(伊万里 胡桃)

    CV: 西島かおり

    女主角,是水無瀬的青梅竹馬,亦是學校美術學會的會長,是一個心地純潔的女孩,曾經學習過拳法。對水無瀨多喜抱持好感,平時多幫忙照顧其起居,但對於水無瀨的低自覺性感到頭痛。因為是處女的關係,被北見選中為儀式祭品。

  • 佐伯 香織

    佐伯香織(佐伯 香織)

    CV: 神林春奈

    水無瀨多喜的同班同學。秘密魔法社團成員,對於魔法的研究非常狂熱,亦為大家所知,不時為其他同學用塔羅牌占卜。家中亦收藏很多各地著名的魔法書,諸如雷蒙蓋頓。在水無瀨多喜展示他的黑魔術後,對他非常在意,一心想接近他並把魔法書搞到手。

  • 白木 里香

    白木里香(白木 里香)

    CV: 小山リカ

    水無瀨學校的學生會長,在學校內有如偶像一般的存在,為人溫柔平順。因為魔法的關係而甘心與水無瀬發生關係,甚至作出瘋狂的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