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魔劍支配天下(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七魔劍支配天下》(日語: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簡稱「ななつま」)是由日本作家宇野朴人所創作的輕小說,插畫由ミユキルリア負責,2018年9月起經電擊文庫出版。

故事介紹 | Story

「魔劍」是指在一步一杖的距離內,一旦施放就絕對無法閃避和招架的必勝劍技。世界已知有六種魔劍。

金伯利魔法學校是一所名校,是新生未來七年的學習場所,採取「自由主義」和「成果主義」兩大校風,每年都吸引了不少新手魔法師入學。這些新生內心懷抱著驕傲與使命,但迎接他們的卻是各種威脅,例如是地下迷宮、強悍的高年級生、以及派系鬥爭等。主角奧利佛努力地與同伴一起在這樣的魔境當中求生,並在這段期間遇見了武士少女奈奈緒,與她締下不解之緣。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オリバー=ホーン

    奧利佛·霍恩(オリバー=ホーン)

    CV: 田丸篤志

    小隊的領導者。氣質成熟,善於照顧別人。冷靜而理性,雖然很少情緒化,但奈奈緒的大膽行為時常讓他心顫抖。擅長佈置和運用魔法的他,在學習魔法的同時,懷著內心隱藏的某種「堅定信念」進入了金伯利。表面上是個堅信義理、很能體諒人心的善良少年。
    但真實的他是個復仇者,由於母親被背叛並被魔法學校的教師們拷問致死,而成了為了替她復仇的隱密團隊的領導者。自身才能淺薄,但為了復仇而拼上性命、用自殺性的方式獲得了力量與知識。

  • ナナオ=ヒビヤ

    響谷奈奈緒(ナナオ=ヒビヤ)

    CV: 貫井柚佳

    出身於東方武士家族的少女,戰鬥時黑髮會變為純白色,擁有將魔力循環的強度與流暢融為一體的獨特體質。據本人所說,「對自己的生命沒什麼執著」——連活著的實感都沒有。認為自己的人生是夢境,所以總是不要命的在戰鬥,尋找葬身之處。經過奧利佛等人的開導,改變了自己的思想。並發誓「絕對不會再做出捨棄生命的舉動」、「絕對不會看輕自己的生命」。所屬流派的思想為「勿喜於復仇之劍,應喜於相愛之劍」,意即「互相憎恨或為複仇而戰,非劍士的本願。與互相認同、尊敬的對手,在不留任何遺恨的情況下,堂堂正正地決鬥——這在劍道中被稱作『命運對決』」。認定奧利佛為命運對決的對手。與密里根戰鬥時無意間創造了第七魔劍。

  • ミシェーラ=マクファーレン

    米雪拉·麥法蘭(ミシェーラ=マクファーレン)

    CV: 山田美鈴

    大英魔法國南部的名家麥法蘭家的長女。可變性半精靈。縱卷髮的少女。愛稱是「雪拉」。對於奧利佛和團隊很了解。自信並能夠欣賞他人的優點。以慷慨的友誼對待那些曾經視為朋友的人。文武雙全的佼佼者。

  • カティ=アールト

    卡蒂·奧托(カティ=アールト)

    CV: 大和田仁美

    心地善良的卷髮少女,熱愛魔法生物以及一切動物。連合北方的湖水國留學生。有強烈的正義感和競爭精神,但不諳世事,即使試圖與別人爭論,也會很快被反駁。喜歡奧利佛。

  • ヴェラ=ミリガン

    薇菈·密里根(ヴェラ=ミリガン)

    CV: 加隈亞衣

    金伯利魔法學院四年級女學生。在魔法生物學領域研究亞人生態的魔女。人權派,有為後輩著想的一面,性格也很好。特別關心熱愛魔法生物的卡蒂。長劉海遮住了自己的左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