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的與一(明日のよいち!)

Samurai Harem: Asu no Yoichi

明日のよいち!

《明日的與一》是源悠(みなもと悠)所作的漫畫,也是他的首個連載作品。從2006年6月號開始連載於《月刊少年Champion》,2011年完結,單行本全15卷。電視動畫於2009年1月8日首播。

故事介紹 | Story

少年劍士烏丸與一多年來一直在山中和父親一起修行。有一天,父親對他說:「這樣下去你無法變的更強了。除了劍術,你也需要積累與人相處的經驗。」(其實只是他父親已不是與一的敵手)於是,與一下山來到朝美川市,暫住在同一流派的斑鳩道場裡,和斑鳩家的四姐妹一起生活的同時,進行他令人羨慕的修行。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斑鳩 いぶき

    斑鳩 伊吹(斑鳩 いぶき)

    CV: 佐藤利奈

    故事的女主角,斑鳩家長女。現年17歲,處女座,血型B型。身高160cm,三圍90-59-85。在翼陵學園就讀高中二年級。家中開設道場,流派和烏丸家同為浮羽神風流。父母自小就到海外修行,因此她代替父母做家務和管理道場。現時是斑鳩道場的師父。成績優秀加上美麗的外表,令她成為去年的校花(翼高小姐)。非常有責任感,與一和妹妹們也因犯錯而被責罰。特別是與一和女性發生的各種意外,常常會動用武力來懲罰與一(表面理由:「這樣的行為與浮羽神風流劍士不相襯」)。會因為與一看見別的女生後流鼻血而感到憤怒,但對自己的感情事卻很遲鈍,其實喜歡與一。

  • 斑鳩 あやめ

    斑鳩 菖蒲(斑鳩 あやめ)

    CV: 戸松遥

    斑鳩家次女,現年16歲,比伊吹和與一低一年級。巨蟹座,血型B型。身高157cm,三圍78-57-83。喜歡與一(初時討厭與一),但沒有誠實的表現出來,具有傲嬌屬性。雖然說話很刻薄和粗魯,但實際上是一個和善的女孩。體形高挑苗條,但胸部很小,自己對此非常在意。弱項是做家務。就像一般現代女孩一樣,吃飯的時候也會使用手機,而且對衣著潮流也很敏感。因為在學業、劍術、家務、身材各方面都不如姐姐伊吹,所以對姐姐的抱有複雜的感情。因為姐姐的關係,曾停止練習劍道一段時間,但因為與一現在又繼續開始練習。雖然喜歡與一,卻不能誠實的表現出來的傲嬌少女。

  • 斑鳩 ちはや

    斑鳩千草(斑鳩 ちはや)

    CV: 田村ゆかり

    斑鳩家三女,現年15歲,現時就讀中學三年級。射手座,血型B型。身高149cm,三圍86-53-81。戴眼鏡,以「僕」(ぼく)自稱,說話時帶「~っス」尾音。雖然還在讀書,但現時已是一個職業漫畫家,在《月刊少女Champion》連載著作品《Step》。繼承了藝術家母親的藝術細胞,常常在想關於漫畫的事。對在與一和女性發生的意外很感興趣。特別是關於菖蒲的事,常常會出現搞局,但事實上一直在背後支持菖蒲。以「与一っつぁん」稱呼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