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確認進行式(未確認で進行形)

Engaged to the Unidentified

未確認で進行形

《未確認進行式》(日語:未確認で進行形),是日本漫畫家荒井切利(荒井チェリー)的四格漫畫作品,在一迅社旗下發行的雜誌《漫畫4格 Palette》2009年6月號中開始連載。

故事介紹 | Story

過著普通生活的高中女生——夜之森小紅,在迎接16歲生日時,從媽媽口中得知了一件驚人的禮物。與小紅有著婚約的少年——三峰白夜與其妹妹三峰真白將要一起住在同個屋簷下,三人與小紅的姊姊——夜之森紅緒之間的奇妙同居生活就此揭開序幕。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夜ノ森 小紅

    夜之森小紅(夜ノ森 小紅)

    CV: 照井春佳

    本作主角,16歲,擁有巨乳、安產型的身材,但本人相當介意這種體型。體質虛弱。
    校內成績一般。是個運動白痴。
    喜歡白夜。
    家事萬能,在家裡負責製作三餐。
    在校園內小紅的人氣也相當高,只是小紅自己沒有察覺而已。
    小時候就見過白夜,但因為發生事故失憶而想不起來,僅有些許印象。不知為何特別能從白夜木訥的表情中讀出他的心情。
    由於白夜將自身的力量分給小紅,與人類的體質相衝,所以常常生病。
    姓氏取自夜之森車站。

  • 夜ノ森 紅緒

    夜之森紅緒(夜ノ森 紅緒)

    CV: 松井 恵理子

    比小紅大二歲的姐姐,成績優秀、文武雙全的美少女,但是料理及洗衣服之類的家事不拿手。
    非常喜歡可愛的東西。重度妹控,幼年時相當溺愛小紅。現在對象變成真白,被真白視為天敵。連真白的媽媽都可以控。
    因為成績常常第一,擅長運動,且擔任學校的學生會長(此時會戴眼鏡)而受到所有人的愛戴。

  • 三峰 真白

    三峰真白(三峰 真白)

    CV: 吉田有里

    白夜的妹妹,小紅的小姑。非常討厭納豆、山藥、蔓菁等食物,憧憬西餐。害怕宇宙人,但也因此而產生興趣。
    擔心從鄉下搬到小紅家居住的白夜,因此也一同搬到小紅家生活。
    年齡雖然是小學生,但由於「三峰家的力量」而能轉學到小紅和白夜的班級就讀,不過也因此成績不太理想。
    不是人類,可以隨心所欲地變成各種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