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來!美少女邪神(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

Nyaruko-san: Another Crawling Chaos

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

《襲來!美少女邪神》(日語: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是逢空萬太著、狐印繪插畫,SoftBank Creative旗下GA文庫的輕小說作品,並改編成動畫,目前已完結。

故事介紹 | Story

某日夜裡,高中生八坂真尋,行走在夜道上被怪物襲擊,然後被謎之少女所救。那個少女自稱是奈亞拉托提普,還是一名外星人,為派遣來保護真尋免於其他外星人襲擊。兩人之間的恐怖(?)、Love(craft)喜劇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ニャル子

    奈亞子(ニャル子)

    CV: 阿澄 佳奈

    克蘇魯神話裡登場的「無貌之神」奈亞拉托提普,以它的「種族特性」來說是可以自由地變換自身容貌。
    即使是有本名,也很難被地球人所掌握;如果被他人掌握了,就表明男女雙方有加深交往的事實。
    查看資料時對真尋一見鍾情,所以即使本性殘忍、暴力又狡猾,在真尋面前永遠都展現嬌的一面。
    為了親近身為少年的真尋,而將自己的外表設定成銀髮、碧綠色眼睛的美少女。
    認真戰鬥時會變身為身穿全罩式、耐熱、防彈、抗衝擊的連身裝甲,且能放出光束。
    熱愛動漫文化,對日本諺語和文化也莫名的熟悉,且奈亞拉托提普星人擁有超越常識般速度的能力。
    動畫第2作原創奈亞拉托提普星人被修理時會慘叫其他作品出現的名稱。克圖格亞星人則是偶爾為之。

  • クー子

    克子(クー子)

    CV: 松來未祐

    克蘇魯神話中人稱「活火焰」、象徵火焰的邪神「克圖格亞」,以它的「種族特性」來說是與奈亞拉托提普誓不兩立的種族。
    奈亞子的青梅竹馬,病嬌似地愛著奈亞子,自稱是她的妻子;從幼稚園開始即為了引起奈亞子注意,拚命製造她麻煩。
    為見奈亞子而加入綁架真尋的行列。事件結束後,僅高中學歷的自宅警備員,卻攀附人事部的叔叔關係當上特務。
    起初是百合,在克音來訪風波落幕後,對真尋等人發表後宮宣言。
    外表為紅髮雙馬尾,雖身為火之邪神但吃東西還是怕燙。
    認真戰鬥時會召喚出名為「克圖格亞之眷族」(クトゥグアの眷属)的六個「炎之精」(炎の精),功能類似鋼彈系列的精神感應炮。
    在全力模式下,可啟動「交叉熾焰機制」(クロスファイアシークエンス)強制置換空間至北落師門、克圖格亞最易於活動的環境。
    熱愛動漫文化,遊戲主機「X歐斯」(エックスオス)的狂熱信徒;對壽司之類的日本料理也十分喜愛,這似乎是她故鄉的傳統。
    在動畫第2作可以一口氣吞下整盤剛出爐的章魚燒,不怕燙;打倒羅伊格爾後對真尋發表後宮宣言。

  • 八坂 真尋

    八坂真尋(八坂 真尋)

    CV: 喜多村英梨

    本作主角,居住於地球的普通高中生。
    外表纖弱,看到無厘頭、乖張行逕會忍不住吐槽。隨身帶著叉子不時刺外星人、尤其是奈亞子的手背當做吐槽。
    擁有中性的長相、臉蛋很像女性,因此被犯罪組織認定奇貨可居,為改編地球BL漫畫電視劇、當「受」的地球主角不二人選。
    被宇宙犯罪組織鎖定為人口買賣的對象,因而認識了來保護他的奈亞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