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交響曲(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Pure White Symphony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純白交響曲》(日版名: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英文版名:Mashiroiro Symphony)是日本成人遊戲公司Palette於2009年10月30日發售的美少女遊戲。本作是Palette的第九部作品。主要原畫、人物設計負責者是以《夕陽染紅的坡道》聞名的和泉つばす。PC版遊戲的全名是《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2011年6月30日由COMFORT發售PSP版《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mutsu-no-hana》(純白交響曲 睦之花)。
漫畫版在角川書店旗下的雜誌《月刊Comp Ace》上連載。作畫由水無月雙子負責。2010年廣播劇CD化及CS移植決定。電視動畫於2011年10月開始播放。

故事介紹 | Story

主角「瓜生新吾」是平凡的高中「各務台學園」的男學生。明年四月各務台學園和名叫「結姬女子學園」的名門女校預定合併。
從今年十月到明年三月的合併試辦期間,含新吾在內的數十名各務台學園生試驗性地到結女學園上學,新吾因此喜歡上某個女學生。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瓜生 桜乃

    瓜生櫻乃(瓜生 桜乃)

    CV: 安玖深音 / 後藤麻衣

    生日:1月23日,身高:162cm,血型:AB型,三圍:B80/W54/H80
    對主角抱持著愛慕之心的義妹。各務台學園一年級生。因為約十年前新吾的母親與櫻乃的父親再婚,所以兩個人成為了義兄妹。與新吾一樣轉學到結女學園而進入一年T班。頭腦聰穎而文靜,直覺敏銳,有點路痴,喜歡讀書(尤其是在哥哥的房間),體力並不怎麼好,話語簡潔,偶爾會說出讓新吾頭痛的發言。和愛理從初次見面時就成為了要好的朋友。對自己162cm的身高似乎很在意。

  • 瀬名 愛理

    瀨名愛理(瀬名 愛理)

    CV: 五行なずな / 小野涼子

    生日:10月24日,身高:158cm,血型:A型,三圍:B82/W57/H85
    私立結姬女子學園的二年級生,也是學園長的獨生女。合併試行期間新吾的同班同學。與新吾兩人一起負責二年T班的班級代表。學業成績首位,有領導能力,責任感很強,但個性很固執,對動物不是很擅長。開始時她不歡迎新吾等男學生們,可是其後漸漸地與他們親密起來了。喜歡的食物是蒸白薯。

  • アンジェリーナ・菜夏・シーウェル

    安潔莉娜·菜夏·史威爾(アンジェリーナ・菜夏・シーウェル)

    CV: みる / 壱智村小真

    生日:8月8日,身高:155cm,血型:B型,三圍:B90/W60/H89
    結女學園二年級生,暱稱為安潔(アンジェ),自稱「野生女僕」(尚未有主人的意思)。新吾與愛理的同班同學也是住在學園裡的女僕。與普通學生們不同,她不穿校服而是穿著女僕服裝。混血兒,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英國人,但是完全不會說英語。個性開朗活潑,在校內如同精靈般神出鬼沒,不過經常不會看氣氛說話,似乎很喜歡八卦,擅長烹調、打掃等家務,但是學業成績不好。喜歡的食物是心太。(根據日文翻譯,似乎是寒天一類的海菜製品,外觀成果凍狀且富含膠質及天然碘。)

  • 天羽 みう

    天羽美羽(天羽 みう)

    CV: 松田理沙 / 力丸乃りこ

    生日:2月22日,身高:146cm,血型:O型,三圍:B87/W58/H84
    結女學園三年級生,在結女學園附近的房子和母親兩人一起生活著。個性溫柔和善、責任感強,對待任何人都一樣溫柔,愛好自然與動物。保護野生動物的課外活動小組「喵喵社」的社長,對新吾有好感。

  • 乾紗凪

    乾 紗凪(乾紗凪)

    CV: 森谷実園 / 吉田真弓

    生日:7月7日,身高:148cm,血型:B型,三圍:B78/W56/H79
    PSP版升格為可攻略角色。結女學園二年級生,二年T班成員,身材矮小,個性嬌蠻,不太會表達自己的關心,與愛理交情匪淺,害怕蟑螂。對美羽學姐非常憧憬,曾因新吾接近美羽學姐而特別敵視新吾,與她一樣屬於喵喵社。開始時接待男學生們的態度很好,但那是為了某些原因而如此。其實對待男性很粗暴,最討厭男人,不過可以從劇中各種表現中看出她溫柔體貼的一面。

  • 小野宮 結月

    小野宮結月(小野宮 結月)

    CV: 田口宏子

    生日:9月17日,血型:B型,身高:156cm,三圍:B86/W58/H86
    PSP版新增的角色。黑髮美女,結女學園二年級生,演劇社社員,常扮演男性,作風強勢,對話無厘頭,偶爾會調侃愛理,有看到按鈕就想按的習慣。喜歡吃柏餅,出身有名的神社,擔任巫女。興趣是製作手工藝與和風料理,但不擅長打掃。外表看來不苟言笑,比較冷淡,因為英氣十足,而在同性中擁有很高的人氣。

  • 瓜生 新吾

    瓜生新吾(瓜生 新吾)

    CV: 水島大宙

    本作男主角,為私立各務台學園的二年級生,相當為他人著想的溫柔青年。被選為合併試行期的實驗生,轉學到結女學園而進入二年T班,一個星期後當上班級代表。小時候患哮喘病,可是目前身心健康。父母忙於工作,他們兩個人目前都長期外出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