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鬥爭(ブラザーズ コンフリクト)

BROTHERS CONFLICT

ブラザーズ コンフリクト

《兄弟鬥爭》(ブラザーズ コンフリクト),是由葉瀨敦子企劃、水野隆志編寫的日本多媒體作品,原作為小說形式於雜誌電擊SYLPH連載,並改編為遊戲及2013年7月2日開始播放的電視動畫。人物設定者為宇多所(ウダジョ)。

故事介紹 | Story

繪麻是一個普通的女高中生,她的父親與心上人再婚,因為繼母擁有十三個兒子,所以繪麻突然成為家中唯一的女兒。因父親與繼母在外工作繁忙,而與兄弟一同住在私家公寓,展開一場兄弟鬥爭......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朝日奈 絵麻

    朝日奈 繪麻(朝日奈 絵麻)

    CV: 佐藤 利奈

    本作主角。遊戲版本可更改名字,配音員出現於電視動畫版(未出現於廣播劇和遊戲)。
    年齡:1994年、16(1st)到18歲(2nd)
    學歷:高中生(1st)到大學生(2nd)
    就讀於東京飯田橋「國立陽出高中」的16歲女孩,現就讀於明慈大學的商學部。由於父親的再婚,入住朝日奈家公寓「Sunrise Residence」,並自舊姓「日向」改從繼母姓「朝日奈」。
    自小沒有母親,又由於父親大多外出冒險,經常一個人生活,很渴望家人的愛。
    性格乖巧,擅長料理。在朝日奈家中和右京共事家務。意外地熱衷於恐怖射擊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