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平 ふらの(雪平富良野)

學園「五黑」之一。
奏的同班同學,髮色略白的冷酷貧乳美少女,戴著羊駝髮夾,平日舉止是個時常口出下流惡言的毒舌女,實際上卻是個喜歡可愛東西的文弱女孩;平常口出惡言時語氣冷酷,但說出真心話時聲音則非常可愛;是反差萌的代表角色。
由於一緊張就會無法控制地說出過份的言語,對此常常感到後悔的她,每週會躲起來舉行一次「一人反省會」,奏第一次目擊時被她攻擊了「能消除最近五分鐘記憶的穴道」而失去了目擊過程的印象,第二次目擊時則因為絕對選項的關係而再次失去相關記憶,同時奏電腦中名為「哲學者之道」的秘密資料夾也跟著莫名其妙地消失。
對奏有好感,但因自知平時的言行怪異而不敢坦率表達,只好以傲嬌的態度應對。會對奏使用肢體暴力,不過大多是吃醋或不好意思造成的。
她的毒舌是因為受到很恩愛的父母影響,她父母一直以惡毒又色情的語言調情,在女兒面前也從不避諱;她也認為,理想的恩愛夫妻相處模式,就是應該用惡毒又色情的言詞對話。
她母親長得與她很像,但是卻擁有巨乳,這也是她心理不平衡的原因之一。她嚮往巨乳、也會嫉妒她人的巨乳。
是名旱鴨子,但富良野拒絕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