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孩子】(【推しの子】)

【推しの子】

本作為赤坂明的第4部作品、也是橫槍萌果的第6部作品,連載之初赤坂的另一部作品《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還在連載中,形成了兩部作品同時在週刊連載的狀況。

本作不是普通的偶像題材作品,揭開演藝圈深藏內幕,講述演藝圈業界相關科普知識。且有大量難以猜測、多次反轉的情感劇情,以及推理復仇的劇情。

「推」(推し)在日本偶像業界是指「(粉絲)所支持的人」,而本作的標題有「轉生為我所『推』的偶像的孩子」的意思,指的是本作的主角阿奎亞和露比。

故事介紹 | Story

雨宮吾郎是在鄉下地區工作的婦產科醫生,某天他的本命偶像星野愛出現在了他面前,吾郎錯愕地發現她身懷雙胞胎,幾經思量後決定接受愛懷孕的事實並且全力協助,但是吾郎在愛分娩前被人殺害,愛則生下一對龍鳳胎。當吾郎再次張開眼睛時,發現自己竟然轉生成為愛的其中一名孩子。同樣轉生為愛的孩子的是生前同為愛的粉絲、吾郎曾經關照過的患者天童寺紗理奈。

吾郎與紗理奈在這一世被愛分別命名為「星野愛久愛海」(阿奎亞)和「星野瑠美衣」(露比),並交由愛的所屬經紀公司「草莓娛樂」社長夫婦照顧,愛則持續以偶像身分在演藝圈中活躍,直到某天愛在自家住宅被粉絲刺殺身亡,阿奎亞與露比踏進並逐漸理解演藝圈殘酷生態的同時,也慢慢接近並發掘愛遇害事件背後的真相。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アクア / 星野 愛久愛海

    阿奎亞/星野愛久愛海(アクア / 星野 愛久愛海)

    CV: 大塚剛央/內山夕實〈幼年〉

    本作的男主角。母親愛給予的姓名是「星野愛久愛海」,暱稱及藝名為「阿奎亞」。和露比相互了解對方也是轉生者,但起初並未發覺相互的身份。因為擁有前世的記憶,在幼兒時期就能說話。用成人的思想看護著愛,但成長到一定程度,在母親拍攝五反田泰志導演的作品時,被五反田相中其才能,就在母親所屬的事務所中出道成為童星,利用前世的知識展現出了特殊的才能。

  • ルビー / 星野 瑠美衣

    露比/星野瑠美衣(ルビー / 星野 瑠美衣)

    CV: 伊駒百合繪

    本作的女主角,阿奎亞的孿生妹妹。母親愛給予的姓名是「星野瑠美衣」,暱稱及藝名為「露比」。和阿奎亞相互了解對方也是轉生者,但起初並未發覺相互的身份。和阿奎亞一樣,在幼兒時期就很早熟,和轉生前一樣的阿宅性格甚至讓哥哥阿奎亞敬而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