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Uniform Map 制服地圖

Uniform Map 制服地圖成立於 2013 年,以制服為出發點希望帶給喜歡制服的朋友青春的回憶,今後也將持續收集更多制服的相關資訊,也歡迎大家提供各種相關的訊息,舉凡學校、動漫或其他行業制服等,讓網站的資料更趨豐富。

資訊勘誤

因建檔時無法完全兼顧資料的正確性,若有錯誤也歡迎透過以下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繫,制服地圖將致上最深的感謝。

免責聲明

本站之圖片與影片大多為熱心網友提供建檔,本站僅做整理及宣傳使用,若內容造成原著作或發行者困擾,請留言告知,本站會於第一時間撤除。

本網站提供有限度之空間或行動通訊媒介軟體,供使用者得上傳圖片之資料,本網站僅提供上傳之空間及行動通訊媒體模組,不負擔其他更換、變換、更新、移除等前開資料之義務。上傳資料之智慧財產權,應屬使用者合法所有或取得合法授權。若有違反智慧財產權相關法令、公平交易法等情事發生,使用者除自負一切法律責任之外,並應完全而有效保障經濟部及本網站不受任何損害,且應賠償經濟部及本網站因此所遭受之一切損害,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律師費及所負擔之賠償金。

活動合作與廣告曝光

本網站歡迎各式活動合作或廣告曝光,舉凡活動規劃及活動網站製作及活動執行及其他形式,過往活動請參考本網站舉辦過之活動列表,若有興趣也歡迎透過以下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繫。

聯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