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弦上的魔王(G線上の魔王)

the Devil on G-string

G線上の魔王

《G弦上的魔王》(G線上の魔王)是AKABEiSOFT2(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於2008年5月29日發售的十八禁冒險遊戲,自2007年11月29日開始因品質提升及開發遲緩的原因三度延期。在發售前已獲得高評價,Getchu.com 2008年上半年統計中是第三名。

故事介紹 | Story

主角淺井京介日間在學校只是個喜歡古典音樂的普通少年,和同學美輪樁姬、相澤榮一、義妹淺井花音相熟。而在夜晚,則是養父淺井權三的公司中的重要人物。在冬天,少女宇佐美哈爾轉校來到京介的學校,她就是以前和京介一起的「勇者」。在這時,「魔王」出現在這個城市,一連串事件亦開始出現。勇者與魔王間的心理戰,鬥智的純愛故事就如此揭幕。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宇佐美 ハル

    宇佐美 哈爾(宇佐美 ハル)

    CV: 川島梨乃

    說話古怪,要別人稱自己作「勇者」,但行事深思熟慮,懂得拉小提琴。自稱是北極(或南極)出身,喜歡企鵝。因魔王而入讀京介的學校。
    注意雖然「ハル」可以寫作「春」,但據原畫有葉繪製的人物色紙和角色歌CD封面可見其名字的羅馬字標記為"Hal",即是外來語名字。故正確的方式為依照外來語形式譯作「哈爾」。

  • 浅井 花音

    淺井花音(浅井 花音)

    CV: 河合 春華

    京介的同年義妹,讀同一所學校但非同居。花式溜冰的實力是全國級水準。對溜冰以外的事情並不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