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為影之強者!(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日語: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是逢澤大介所作的日本小説以及根據小說改編的漫畫、動畫。自2018年1月在小説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以網路小説形式連載,之後文庫化和漫畫化。在成為小說家吧中是屬於投稿類型眾多的異世界轉生類型小說之一。

故事介紹 | Story

日本高中生影野實憧憬著「潛伏於闇影之中,狩獵闇影之人」的「影之強者」的概念,積極鍛鍊自己,但在某夜因為發生車禍身亡,靈魂轉世至異世界成為卡蓋諾男爵家的長子席德·卡蓋諾。秉持著前世成為「影之強者」的執念,年紀尚小的席德救助遭惡魔附體的七個青梅竹馬,後來席德和獲得解救的7人長大成人,創立名為「闇影庭園」的組織。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シド・カゲノー/シャドウ

    席德·卡蓋諾/闇影(シド・カゲノー/シャドウ)

    CV: 山下誠一郎

    本作主角。克萊兒的弟弟,卡蓋諾男爵家的長子。在6歲時已經是很強的魔劍士,15歲時入學就讀米德加魔劍士學園。
    相當憧憬影之強者的存在,即使本身實力非常強大,平時卻努力成為不起眼的路人角色,讓人認為席德·卡蓋諾只是個平凡的學生。小時候救助了七個青梅竹馬(即後來的七影),並因為想耍帥而編造了關於惡魔憑依、迪亞布羅斯教團、魔人復活等種種設定告訴她們,但本人完全不知道這些內容恰巧全部都是事實。

  • クレア・カゲノー

    克萊兒·卡蓋諾(クレア・カゲノー)

    CV: 日高 里菜

    席德·卡蓋諾大2歲的姐姐。表面上經常對主角十分強勢也會欺負他,實際上是個十足的弟控,不允許任何人傷害他。很喜歡雖然平凡但總是能在關鍵時刻救助自己的主角,雖然知道弟弟有幫助她練出高超劍技,但自身絲毫不知無論是惡魔附體者的治療、魔力的提升等等都是自己弟弟無意間的幫助而成長起來。

  • アレクシア・ミドガル

    亞蕾克西雅·米德加(アレクシア・ミドガル)

    CV: 花澤香菜

    米德加王國的第二公主。就讀米德加魔劍士學園,15歲。典型的高冷公主類型,實則內在性格惡劣,城府很深,透過關係識破了席德對她告白的目的,有抖S傾向,平時喜歡喝黑咖啡。因討厭作為未婚夫候選人的傑諾·古力菲,才需要與某人建立關係以避免與他結婚。席德和她交往只是一種表演,但當他渴望結束兩人的關係時,她對席德產生了真摯的感情。綁架事件結束後,亞蕾克西雅向席德提出繼續交往,但對方爽快地笑著拒絕了,於是自己也對他爽朗地笑一笑,然後把他給砍了。但本人平時還是相當在意席德,甚至想把席德強行拉入緋紅騎士團,若是得知席德和其他女生關係曖昧也會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