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內心的糟糕念頭(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The Dangers in My Heart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日語: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簡稱「僕ヤバ」)是櫻井紀雄創作的日本漫畫,在秋田書店旗下的漫畫網站「Manga Cross」上連載。敘述個性陰沉的中二病少年市川京太郎與開朗的美少女山田杏奈這兩人之間的戀愛喜劇。

故事介紹 | Story

市川京太郎是一名中二病患者,是一位中二病的中學二年級學生,日常里沉浸在殺人妄想中。他認為自己被與他形成鮮明對比的同班同學山田杏奈所輕視,特別是想要殺死她。

有一天,京太郎目睹山田攜帶食物進入學校,並在圖書館裡吃東西。此後,山田的言行與美少女形象背道而馳,京太郎無法置之不理,但卻不知道原因而感到煩惱。就在這時,山田在體育課上受傷。京太郎也看著流淚的山田,不知不覺也哭了起來,意識到自己愛上了山田。

而另一方面,山田最初並沒有特別關注京太郎,但逐漸對他產生了興趣,主動借給他自己喜歡的漫畫等,開始積極地與他交流。最後一個學期的上課日,山田因為借給京太郎漫畫的續集,約定在聖誕夜與他見面。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市川 京太郎

    市川京太郎(市川 京太郎)

    CV: 堀江瞬

    留著遮住右眼的長劉海的陰沉少年,初二3班學生。重度中二病,性格內向,在學校里沒有朋友,休息時間總是一個人看諸如《殺人大百科》一類的書籍,也會構想暗黑幻想作品。原本抱著殺死同班美少女山田杏奈的妄想,不過偶然在圖書館與之交談後,開始對她抱有好感。行動力很強,做事非常果斷。家庭成員有父母和一個姐姐。

  • 山田 杏奈

    山田杏奈(山田 杏奈)

    CV: 羊宮妃那

    京太郎的同班同學,學校第一的美少女。身材高挑(171.9公分),擔任雜誌的模特兒。性格開朗,有點天然。和班上的朋友關係也很好,女生間經常貼貼。很貪吃。雖然學校禁止帶零食進學校,但還是經常躲在圖書室里吃。因偶然的契機與京太郎說話,兩人的關係逐漸拉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