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王女(To LOVEる -とらぶる-)

To Love Ru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本作是以男高中生「結城梨斗」為主角,以三角關係為主軸展開的戀愛喜劇作品。基本上故事以1~2話完結的短篇組成。特徵為除了兩大女主角「菈菈」和「春菜」以外,其他幾乎所有的女性角色也都畫成美女或美少女。另外,本作有許多帶有情色暗示的清涼畫面(也就是殺必死,在漫畫中放置內衣褲、泳裝或裸體的特寫鏡頭,沒有性行為描述,露點也在適當範圍內)。

故事介紹 | Story

出包王女

超級純情的男高中生「結城梨斗」一直暗戀著「西連寺春菜」,雖然春菜心裡也早已對梨斗有意思,但雙方卻完全不知道對方的心意。在梨斗終於下定決心向春菜表白時,一連串的Trouble(即「茶煲」或「出包」)讓他告白成功的對象變成突然從天而降的外星美少女「菈菈」。

菈菈的全名為「菈菈・撒塔琳・戴比路克」,是稱霸銀河的戴比路克星的第一王女。菈菈厭倦了接連不斷和婚約者候補相親,從戴比路克星離家出走並偶然逃到了地球,此時在追兵面前挺身保護她的正是梨斗。經過一連串的巧合和會錯意後,梨斗被當成菈菈最有力的婚約者候補,菈菈也直接住進了梨斗家。

和菈菈相遇之後,梨斗連鎖性的被捲入各種麻煩。故事就圍繞在梨斗、菈菈和春菜的三角關係,以及和「金色闇影」及「古手川唯」等少女的相遇與交流展開。梨斗狀況不斷又帶點情色的日常生活就這樣呈現在讀者面前。

出包王女DARKNESS

故事時間接續在本篇最終話的兩週後。

從菈菈住進結城家以來,梨斗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變化。現在的結城家,除了梨斗、美柑兩兄妹,菈菈和她的兩個妹妹「娜娜·阿絲達·戴比路克」與「茉茉·貝莉雅·戴比路克」也寄住在結城家。

和菈菈一樣愛上梨斗的茉茉,目睹到本篇最終話,梨斗試著向春菜告白,卻變成向複數女性告白的混亂場面。在聽過菈菈的想法後,茉茉開始思考能讓自己、菈菈和春菜等喜歡梨斗的女孩們能全體同時獲得幸福的方法,得到的結論就是讓梨斗建立後宮的「樂園(後宮)計畫」。以自己夢想中的未來為目標,茉茉積極的展開各種行動。

另一方面,目標是梨斗性命、來自宇宙的頂尖殺手「金色闇影」(小闇),與梨斗和菈菈等人邂逅後,在地球過著平穩的生活。但小闇的面前,出現一位自稱「黑咲芽亞」的少女,芽亞和她主人的目標是讓小闇變回冷酷殺手的「DARKNESS計畫」。

圍繞著茉茉推動的「樂園(後宮)計畫」和目標是小闇的「DARKNESS計畫」,梨斗原本就狀況不斷的生活陷入了更多艷福與危機。

學校 | School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ララ・サタリン・デビルーク

    菈菈・薩塔琳・戴比路克(ララ・サタリン・デビルーク)

    CV: 戸松遥

    戴比路克星第一王女,天才發明家,擁有遺傳自母親的宇宙第一美貌的姣好容貌美少女。個性純真而自由奔放,愛上在逃家途中挺身保護自己、並向自己表白的梨斗,因此住進了梨斗家。

  • 西連寺 春菜

    西連寺 春菜(西連寺 春菜)

    CV: 矢作紗友里

    梨斗的同班同學,穩重溫和,對誰都能一視同仁。從國中時就開始暗戀梨斗,但個性含蓄而一直藏在心裡。原本應該是梨斗表白的對象,卻陰錯陽差變成梨斗向菈菈表白的目擊者。

  • モモ·ベリア·デビルーク

    茉茉·貝莉雅·戴比路克(モモ·ベリア·デビルーク)

    CV: 豊崎愛生

    戴比路克星第三王女,菈菈的妹妹,娜娜的雙胞胎妹妹,擁有和植物溝通的能力。表面個性溫和有氣質,但其實是個深思熟慮的狠角色,明顯的腹黑性格。和姐姐菈菈一樣喜歡梨斗。
    在《DARKNESS》積極推動讓梨斗變成肉食系後宮王的「樂園(後宮)計畫」,成為故事核心的主要人物。

  • ナナ·アスタ·デビルーク

    娜娜·阿絲達·戴比路克(ナナ·アスタ·デビルーク)

    CV: 伊藤かな恵

    戴比路克星第二王女,菈菈的妹妹,茉茉的雙胞胎姊姊,具有和動物溝通的能力。雖為姊姊,但不管是身材還是內在,成熟度都還不及茉茉。
    在《DARKNESS》中,也開始有了「自我」的劇情(去學校結交朋友),而非僅僅是陪襯角。黑咲芽亞是她在學校交到的第一個朋友,也是菈菈/梨斗的朋友以外第一位自己交到的地球朋友。雖然目前連載戲份還沒有很重,但作者已經表示她會是Darkness篇的關鍵人物。娜娜的成長也是Darkness的隱性主軸。

  • 金色の闇

    金色闇影(金色の闇)

    CV: 福圓 美里

    宇宙出名的變身能力殺手,受到菈菈婚約者候補之一的委託,前來地球抹殺惡人結城梨斗。得知委託人欺騙後、宣稱梨斗依然是自己的抹殺目標而滯留在地球。
    在本篇便是活躍角色之一,到《DARKNESS》成為故事核心的主要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