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咖啡廳(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

The Café Terrace and Its Goddesses

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

《女神咖啡廳》(日語: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是瀨尾公治的日本漫畫作品,於《週刊少年Magazine》(講談社)2021年第12期起開始連載[1][2]。本作是作者在《週刊少年Magazine》上的第6部連載,與前作《HITMAN 熱血編輯》的最後一話同時發表,和前前作《風夏》的時候相同。

故事介紹 | Story

在東京求學的粕壁隼,因為接到奶奶的死訊而回到了闊別三年的老家,卻發現奶奶所經營的咖啡廳裡竟然住著五個女孩子。他本想拆掉這家店,與過去一刀兩段,卻在跟這五個女孩子相處過程中想起了奶奶開店的初衷,打消了拆除老店的想法,並決定和這五個女生一起重新開始經營這家店。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幕澤 桜花

    幕澤櫻花(幕澤 桜花)

    CV: 青木瑠璃

    專門學校生,19歲。紅色公主辮的傲嬌女孩,毒舌,極度害怕昆蟲。
    熱愛著「Familiar」,所以與一開始要拆掉咖啡廳的隼經常吵架,但在了解到他是認真當任店長後關係就緩和許多,不過兩人還是經常鬥嘴。不擅長料理,唯一拿的出手的料理是隼的祖母所傳授的雜燴飯。就讀服飾系專門學校的學生,「Familiar」現在的制服都是由其所製作。
    隼曾為了嚇唬不破的孫子,而替她取了一個「狂犬之櫻花」[14]的綽號,讓她被誤以為是實力高強的混混打手。
    有一位雙胞胎妹妹橘花。家裡是祖父母輩就都從東京大學畢業的菁英家庭,所以自己也被灌以同樣的期望,但她因為想成為服裝設計師而與父母產生矛盾。為了緩解爭執,橘花代替姐姐考上東京大學,這讓櫻花有著一種強迫妹妹努力的罪惡感,在就讀專校時便藉機離家,輾轉來到「Familiar」打工。
    第二年的1月告知其他人自己已獲得去法國時尚界的進修資格,本人也趁業餘時間自修了法語,1月底辭職,暫時離開。登機前動用在「獻吻審判」時得到的接吻權,在機場向隼獻吻,理由是與平時吵架的人留下這種「糟糕的回憶」,隼就不會因為她的離開感到寂寞了。

  • 鶴河 秋水

    鶴河秋水(鶴河 秋水)

    CV: 鈴代紗弓

    翔德高中3年級,18歲,生日是1月20日[15]。空手道部部員。黑色馬尾的元氣冒失女,卻意外地精通法語。喜歡給人起暱稱。
    武力強大,擅長踢擊,擁有多種佩戴的面具。有一套自己的行事準則,是個不會看氣氛的人。隼有時會稱她為「鶴河二等兵」。喜歡並擅長《街頭霸王》,平常時不時還會喊出「波動拳」「升龍拳」,甚至希望實際打出波動拳。脫線的行為經常惹怒隼,使他露出修羅一般的表情。
    同隼類似,小時候父母因事故去世,自己的祖母勝代收留了很多附近的兒童。對祖母感情很深,祖母被誤診阿爾茨海默後離家,發誓祖母未痊癒就不回來。
    因在空手道部的出色表現,獲得白菊和流星所在大學的推薦。

  • 月島 流星

    月島流星(月島 流星)

    CV: 山根綺

    大學2年級,20歲,生日是8月7日,員工中最年長的人。茶色雙馬尾的小惡魔系女大學生。
    喜歡喝紅酒。擅長待人接物,與周圍商鋪的關係非常好;但不擅長對付貓。看似開朗,其實很渴望被人需要的感覺。在員工中是特別勤奮的一位,不只在沒有排班的時候也會幫忙店務,空閒時還積極在宣傳上花心思。
    十五年前曾為大紅大紫的天才童星,出演過很多作品。母親很有野心,支持她積極發展演藝事業,流星也因為認為這樣能讓父母開心而努力,但父親擔心她太過勞累,勸她不要勉強自己,這樣的理念差異導自父母的分歧越來越大。最後流星在長大後失去人氣,不得不退出演藝圈,父母也因理念不合而離婚。這樣的結果讓她懊悔不已,為了擺脫過去而來到沒有人認識的地方重新生活,機緣巧合下進入「Familiar」打工,在幸子的開導下漸漸放下過去,所以視她為恩人,也因此重視「Familiar」,至今仍為了提升業績而不斷努力,讓隼等人非常擔心她會過勞。後來在隼的關心下,漸漸對他產生好感,第三個向隼告白。在白菊的「獻吻審判」後也獲得接吻權,和隼進行高中制服約會後要求隼採取「不經意的吻」,得償所願。

  • 小野 白菊

    小野白菊(小野 白菊)

    CV: 和氣あず未

    大學2年級,20歲,生日是11月11日。與流星就讀同一所大學。姬髮式的鮑伯頭。
    性格溫和文靜,擅長料理,平常是大和撫子一般的女性。酒量和酒品都很差,只要碰到酒就會性情大變,變成喜歡聞別人味道的放蕩女色狼,但本人因為不會記得醉酒時期的記憶而毫無自覺。
    父親曾為幸子的學生,小時候曾跟著父親拜訪過幸子,在那時與隼有一面之緣。十分崇拜幸子的廚藝,為了向她學習而來到「Familiar」打工,幸子答應在工作閒暇期間能教授她廚藝,代價是要向隼保密。對隼有好感,自認是第一個喜歡隼的人,她曾發過誓,如果有天隼要回來繼承咖啡廳,她會在旁全力支持。第二個向隼告白,於平安夜第一個向隼獻吻,但因為她平時發酒瘋的先例,隼一度以為她只當作是喝醉下的無意識行為。她本人在了解後,因自己的酒後行徑而大受打擊。
    本為長髮,在幸子去世後剪短。

  • 鳳凰寺 紅葉

    鳳凰寺紅葉(鳳凰寺 紅葉)

    CV: 瀬戸麻沙美

    自由業,19歲,生日是12月1日。店員中唯一繼承前店長咖啡手藝的人。
    有著一頭金色短髮,平時態度冷淡,其實外冷內熱。喜歡吃巧克力香菸糖,意外地怕鬼。加入了朋友組成的樂團,擔任主唱與吉他手,在打工以外的時間會去樂團練習,打烊後會在咖啡店裡作曲。
    出身於名門,由於父親早逝而成為家族唯一的繼承人,一年前被母親要求加入家族事業,並盡早相親結婚。紅葉雖然無法接受,但也不敢反抗母親,只能提出至少給予一年的時間來自由生活。至隼重新開店的一段時間後,一年的期限正好期滿,原本紅葉已經認命,但在隼的鼓勵下面對母親,最終被同意繼續現在的生活。事後對隼開始有了好感,第一個對隼告白。自己生日當天直接告訴隼自己的生日願望就是和隼結婚,但被隼搪塞過去。在白菊的「獻吻審判」後直接對隼進行舌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