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君 ~秋之回憶~(想い出にかわる君 ~Memories Off~)

You That Become A Memory ~Memories Off~

想い出にかわる君 ~Memories Off~

《淪為回憶的妳 ~秋之回憶~》(想い出にかわる君 ~Memories Off~)是日本KID公司於2002年11月28日發行的戀愛冒險遊戲。是該公司秋之回憶系列的第三部作品。PC中文版由光譜代理,有簡體和繁體兩個版本,代理商在翻譯該作品副標題的時候並未遵循原意表達的原則,故翻譯成「想君」。

故事介紹 | Story

本作的主人公是一個平凡的大一學生加賀正午。一天,他失去聯繫很久了的前女友黑須彼方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於是日復一日的平凡生活中捲起了層層波瀾。於此同時他邂逅了多名性格背景不同的少女,他是會和彼方重溫舊夢,還是發展新的戀情呢?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荷嶋 音緒

    荷嶋音緒(荷嶋 音緒)

    CV: 清水愛

    千羽谷第一高中二年級學生。深步的姐姐。人生志願是成為一個美食記者。生日: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