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回憶#5:中斷的影片(Memories Off #5 とぎれたフィルム)

Memories Off #5 The broken up film

Memories Off #5 とぎれたフィルム

秋之回憶#5:中斷的影片(Memories Off #5 とぎれたフィルム,)是日本遊戲廠商KID公司於2005年10月27日發售,執行於PlayStation 2上的戀愛冒險遊戲。該遊戲後由北京娛樂通採用自主開發遊戲引擎移植至PC上並在兩岸三地發售。Kid的最後遺作。
本作為「秋之回憶系列」的第五部遊戲。

故事介紹 | Story

男主角河合春人自綾園高中畢業後,和高中時期的電影社的好友們一同創辦了CUM研(千羽谷大學映畫研究社)。但是之後的某天,春人多年來的摯友(CUM研的社長)日名雄介在將一卷新完成的DV交給春人之後,忽然墜樓薨逝。春人看了那段DV,裡面有一個站在海邊的長髮飄飄女生,一支眼睛被紗布敷著…對著鏡頭說自己要殺人…
轉眼間到了第二年,CUM研雖然繼續由剩下的社員們支撐著,但是春人走不出雄介薨逝的心理陰影(其實當時誰都沒走出去),已經失去了繼續拍攝電影的慾望。直到有一天,一個同年的校外女生找到CUM研,聲稱自己拿來了雄介生前遺留下來的劇本,來找CUM研將其拍攝成電影…
春人一眼就認出,眼前的這位短髮女生,就是雄介生前留給他的那盤DV裡面,站在海邊的那個長髮飄飄的女生……她,真的是害死雄介的元兇嗎?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日名あすか

    日名明日香(日名あすか)

    CV: 野川さくら

    雄介的妹妹,就讀綾園學院三年級,是個超級路痴+機械白痴,在雄介過世的時候曾一度封閉自己的心靈,但在春人和修司的幫助下總算是打開了自己封閉的內心,並認定救了自己的人是春人,自此開始喜歡上了春人。8月31日出生。

  • 早蕨美海

    早蕨美海(早蕨美海)

    CV: 名塚佳織

    綾園學院高中3年級生、明日香的朋友,同時也是春人的表妹。非常怕生。6月6日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