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ver Day's

Clover Day's

Clover Day's

《Clover Day's》是ALcot在2014年3月28日發售的戀愛冒險類型成人遊戲。於2016年6月24日發售新增E-mote的加強版《Clover Day’s Plus》。

Clover Day's是ALcot公司的第14部作品,不僅是做為該公司於PC平台上的10周年紀念作,也是全新的原創作品。網路上亦有官方釋出的本作各女性角色介紹影片,可見其對本作的重視。本作場景與世界觀和《Clover Heart's》相同,也同樣是以「雙子×雙子×雙子」為主題,還以《Clover Heart's》十年後的世界做為舞台。其全新重製的背景,也能明顯的感受出為《Clover Heart's》之後的時間,不過《Clover Heart's》裡面的人物僅飛鳥凜登場。

故事介紹 | Story

那是,深藏的思念
那是,永恆的誓言
那是,真心的祈願
那是,悔恨的心懷

那是,兒時的約定――

被親人捨棄,在大英帝國的孤兒院中被養大的『優人』,成為了經營商務貿易的鷹倉義臣的養子,來到了日本。

支持著無法流利使用日語的優人的是,雙子的義妹,性格開朗卻又害羞的『杏鈴』和處事冷靜可靠的『杏璃』。
小學部的同班同學,樸素溫柔的『燕』和愛面子不坦率的『泉』。

尚未知道戀愛滋味的少年和少女們在笑容、淚水之中,孕育著彼此之間難以替代的羈絆。

自那以後的10年之後――

街道的景色已經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優人他們也已經不再像從前一般。

――但是,也有著從未發生過改變的東西。

「 那一日的約定……你還記得嗎? 」

10年前搬往海外的,另一組雙子的青梅竹馬。
『碧瑠』和『光瑠』,再次在優人他們的面前出現,已經停止的『回憶』,再次邁出了腳步。

那些令人感到幸福而又彌足珍貴的<Clover Day's>,就從這裡開始了――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鷹倉 杏鈴

    鷹倉杏鈴(鷹倉 杏鈴)

    CV: 桐谷 華

    主人公的義妹,杏璃的異卵雙胞胎姊姊,父親是鷹倉義臣。英國人與日本人的混血兒,具有金髮。喜歡穿禮服和絲帶折邊的洋裝。重度兄控。
    只要講到色色方面的話題就會有「呀呀呀」的口頭禪,優人推測是受到杏鈴父親的口頭禪影響。相當怕生,當初優人來到家裡時非常不習慣。因為優人解決了校園欺凌事件而和優人越走越近。從那時候開始會和優人做一些像是戀人會做的事。非常喜歡被優人撫摸頭。

  • 鷹倉 杏璃

    鷹倉杏璃(鷹倉 杏璃)

    CV: 黑須桐子

    主人公的義妹,杏鈴的異卵雙胞胎妹妹。一樣為英國人與日本人的混血兒,但是是黑髮。喜歡穿著冷色系衣服。
    是學年主席的優等生。和杏鈴是不同種類的兄控。因為傲嬌的關係,雖然看到優人和杏鈴親近非常羨慕,卻以「自己是個大人」表示自己並不羨慕。因為很想成為成熟的大人,所以很崇拜成熟的紫苑。

  • 加賀美 ヘキル

    加賀美碧琉(加賀美 ヘキル)

    CV: 北見六花

    是主人公一歲時的青梅竹馬,光的同卵雙胞胎姊姊。年輕的天才畫家,具有我行我素的個性。擁有如寶石般的雙眸。與優人再會時感到非常喜悅,並且當場親吻了他。時常說著「要和優人結婚生子」諸如此類的話。
    非常不易早起,平常都是由光叫醒,自從和優人再會後都是由優人擔任這份工作。和光具有非常相似的外表,特別是兩人頭髮放下來時非常不易辨別,不過現在以髮型的不同來讓他人區分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