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少女(レーカン!)

Re-Kan!

レーカン!

《靈感少女》(日語:レーカン!),是日本漫畫家瀨田日名子的四格漫畫作品,在芳文社月刊漫畫雜誌《Manga Time Jumbo》2009年12月號中發行單篇作品,之後於2010年2月號正式進行連載。

2013年2月27日由THREE ARROWS發行廣播劇CD。2014年8月宣布改編成電視動畫,於2015年4月2日起播放。

故事介紹 | Story

轉學生天海響是一個擁有靈感體質的高中女生,故事即是描寫響、幽靈和同學一起度過的日常生活。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天海 響

    天海響(天海 響)

    CV: 遠藤綾(廣播劇)/木戶衣吹(TV)

    本故事的主角在,第一話由其他學校轉入的轉學生,擁有一頭黑色長髮。
    性格溫和有禮貌,即便對同班同學也會用敬語。
    擁有強大靈感,但因為從小就不斷接觸幽靈,所以不怎麼介意這種體質,甚至能自然地跟幽靈交談,即使面對兇悍的幽靈也會真誠相對,雖然不害怕真正的幽靈,但卻會被遊樂園內鬼屋中的人造假幽靈給嚇到,此外對於小川最喜歡的殭屍也表現出難以應付的感覺。
    由於個性天然呆的緣故,會不分場合的避免與幽靈相撞、問候等,同時也受到各方幽靈的照顧如幫忙開關門、點名等,但基本上與同班同學的關係都不差,升上二年級後雖因此被剛入學的一年級生害怕而疏遠,但不久後也受到其中一部分以「合照一定會出現靈異照片的學姊」的學妹歡迎。

  • 井上 成美

    井上成美(井上 成美)

    CV: 戶松遙(廣播劇)/伊藤美來(TV)

    響的同學,綁著雙馬尾的女生。
    非常恐懼各類靈異現象,最初強烈否定幽靈的存在,後與響相識之後才開始不再強烈否定幽靈的存在,但依然無法習慣各類靈異現象,經常因此尖叫。
    個性十分傲嬌。最喜歡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