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幻影扳機(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Grisaia Phantom Trigger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灰色:幻影扳機》(日語: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是由FrontWing於2017年4月28日發售的美少女遊戲。繼前三作《灰色的果實》、《灰色的迷宮》及《灰色的樂園》之後的系列新作。[1]2017年7月宣布動畫化。[2]2018年宣布《灰色:幻影扳機 THE ANIMATION》於2019年3月15日在日本劇場上映。

故事介紹 | Story

日美聯合反恐組織「防衛省中央調查部諜報2科分室」通稱CIRS(Central Intelligence and Research Second)在海上油井爆炸事件(《灰色的樂園》結局的希斯·奧斯羅事件)後因被公之於眾而重組為SORD(Social Ops,Research & Development),以培育國防人才為目的的SORD與全國各地的學校展開合作,廢校後被閒置的「美濱學園」被個人所收購,成為了「特殊技能訓練校」。

在校園中,因各種理由而失去了容身之地的少女們被授予武器。以國防的名義,她們被派遣執行一個又一個危險的任務。

「我們被賦予在世界上的容身之處。但僅僅那樣是不夠的,躲在別人的背後活著毫無意義。所以依靠自己的力量,為生存而戰鬥。只有倖存者才有活著的資格」無論遭受何等苦難卻選擇拿起武器繼續戰鬥的少女們的未來是…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