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機鬥士(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

Daimidaler the Sound Robot

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

《健全機鬥士》(日語: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是由名嘉真亞咲(筆名:なかま亜咲)所繪製的青年向機器人題材漫畫[1],於2008年12月至2012年10月在Enterbrain發行的雙月刊《Fellows!》上進行連載,後發行了四卷單行本。續作《健全機鬥士OGS》於2013年10月開始連載。2014年4月5日起在AT-X等日本電視台播放由第一部漫畫改編的電視動畫。動畫頻道進行延後播放,人氣位列2014年春番第三。

故事介紹 | Story

地球正遭受企鵝帝國率領的先進機器人大軍騷擾,人類對企鵝帝國的侵略感到束手無策。某天,由人類組成的反抗軍「美容室王子」,其中一位女性成員楚南恭子偶然發現了一位極端好色且滿腦子淫念的高中生真玉橋孝一,孝一身上散發著藉由對女性做出各種非禮行為而生成的,能成為作大型機器人Daimidaler(東立譯:戴米達拉)動力的「Hi-ERo粒子」。為了讓孝一發揮機器人的戰力,楚南恭子不得不被孝一上下其手來激發對抗企鵝帝國的強大能量……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喜友名 霧子

    喜友名霧子(喜友名 霧子)

    CV: 石上 静香

    第二主角,跟孝一一樣是稀有的「Hi-ERo」粒子持有者,美容室王子的第一位「Factor」,在動畫開頭駕駛Daimidaler 2型被南極8號擊敗。
    一年後從又吉手上得到了召喚Daimidaler 6型的遙控器,後與天久將馬並肩作戰。15歲→16歲(動畫版17歲→18歲)。
    角色名來自《裝甲騎兵》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