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宿學校的茱麗葉(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Boarding School Juliet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寄宿學校的茱麗葉》(日語: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為漫畫家金田陽介所作的日本少年漫畫,是以威廉·莎士比亞的戲劇作品《羅密歐與茱麗葉》為藍本改編的作品。由講談社出版的雜誌《別冊少年Magazine》2015年8月號至2017年7月號連載。之後移籍至《週刊少年Magazine》,並從2017年43號開始連載。

故事介紹 | Story

東和國與威斯特公國是兩個水火不容的國家,而在兩個國家的學生都就讀的達利亞學園中也不例外。其中住在黑犬寮的東和國男學生犬塚露壬雄卻對威斯特公國所住的白貓寮一年級的領導者茱麗葉·佩西亞產生了戀情,兩人都知道這段愛情不會被允許,因此必須過著偷偷摸摸的戀愛生活。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犬塚 露壬雄

    犬塚露壬雄(犬塚 露壬雄)

    CV: 小野友樹

    本作男主角,達利亞學園高中部一年級生,黑犬寮一年級的領導者。為人真誠,但面相兇惡。身體素質強壯,但不擅讀書,也不擅長游泳。成績方面在一番努力後曾拿下學年第五名的佳績。感情表現十分笨拙,但卻是一根筋的純情,夏爾公主認為這是他最大的優點了。從小就暗戀佩西亞,在茱麗葉有困難時會想盡辦法來幫忙。下定決心告白後,與佩西亞秘密交往中,並協助佩西亞完成願望。為了完成茱麗葉的願望,不斷地改變自己,因此成為手李亞的雜務代理人,參與監督生的選舉,欲成為黑犬寮的監督生代表。

  • ジュリエット・ペルシア

    茱麗葉·佩西亞(ジュリエット・ペルシア)

    CV: 茅野愛衣

    本作女主角,達利亞學園高中部一年級生,生日7月1日,血型是A型,身高149cm,白貓寮一年級的領導者,威斯特公國貴族的獨生女,背負著貴族繼承人的壓力,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期望改變世界規則。高雅而溫柔,文武雙全但不擅長料理,偶爾會過於認真固執。接受露壬雄的告白後,與露壬雄秘密交往中。在露壬雄請求下,會裝扮成黑犬寮的男中學生,並化名「茱麗男」進入黑犬宿舍與露壬雄見面。

  • 狛井 蓮季

    狛井蓮季(狛井 蓮季)

    CV: 佐倉綾音

    達利亞學園高中部一年級女學生,黑犬寮的住宿生,露壬雄從小的好友,非常聰明,學年成績第一名。是黑犬寮唯一知道露壬雄和茱麗葉在交往的人。喜歡露壬雄。

  • 王 手李亞

    王手李亞(王 手李亞)

    CV: 小倉唯

    達利亞學園高中部二年級女學生,黑犬寮的監督生,胡蝶的雙胞胎妹妹。是跳級生,實際年齡比露壬雄小,精通工學。

  • シャルトリュー・ウェスティア

    夏爾特琉·威士提亞(シャルトリュー・ウェスティア)

    CV: 嶋村侑

    達利亞學園高中部一年級女學生,白貓寮的住宿生,茱麗葉從小的好友。是威斯特公國的抖S公主,擁有「暴姬」之名。是白貓寮唯一知道茱麗葉和露壬雄交往的人。異常喜歡茱麗葉,收藏一堆茱麗葉從小到大的照片。

  • ソマリ・ロングヘアード

    索瑪里·朗海爾德(ソマリ・ロングヘアード)

    CV: 喜多村英梨

    達利亞學園高中部一年級女學生,白貓寮的住宿生。自稱是阿比的女朋友,十分聽阿比的話。力氣可以與露壬雄相提並論。

  • アン・サイベル

    安·塞貝爾(アン・サイベル)

    CV: 上坂すみれ

    達利亞學園高中部二年級女學生,白貓寮的監督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