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倉蜜柑

主角。10歲→17歲。初等部B班→退學→高中二年級。5月?出生(1月1日是被爺爺收養的日子)。?座。O型血。身高149cm。體重39kg。無效化是能力壽命很短形式。髮型通常是雙馬尾(長大後改為束起一半頭髮作髻)。京都出生,說話有關西腔。害怕鬼怪。純真、開朗和不輕言放棄的性格能感化班上的同學。有能把攻擊性愛麗絲消除的「無效化愛麗絲」。初等部B組6年級。因為與「事件」的中心人物有相同愛麗絲,所以被學園監視及判定為無星。特別能力系。初期因曾被棗性騷擾而敵視他。救出被綁架的棗後,升格一星。了解棗後漸漸喜歡他。在花園會的花名是「蜜柑君」。後來發現有能從他人或自己身體將愛麗絲以愛麗絲石的形式取出的「盜竊愛麗絲」(或譯「盜取愛麗絲」和「竊取愛麗絲」),此後被初等部校長再三強迫轉到危力系。愛麗絲結晶石的顏色是蜜柑色。能將愛麗絲石植入他人或自己身體內的「植入愛麗絲」覺醒後,自身植入了櫻野的愛麗絲結晶石,得到迅間移動的能力也在同伴身體植入了其他愛麗絲結晶石。然後和母親.安積袖香逃離學園時,因初等部校長的陰謀令袖香死亡,而Z趁剛在學園愛麗絲結界能力來源中等部校長的能力減弱時入侵學園。蜜柑用自己的自由來換取母親拍檔·志貴雅近和初等部校長的契約成立,之後困在本部的迷宮塔中。後來為了救瀕死的棗而用盡自身的愛麗絲,令她因沒有愛麗絲而面臨被逐出學園的危機,甚至要令她在學園的記憶消失。記憶消失後,離開學園後回到京都郊外的爺爺家生活。
在結局中透過從棗手中取回愛麗絲石而恢復部分記憶以及其愛麗絲,並決定回到學園愛麗絲及和棗、流架以及野田老師等人出發去尋找為了救棗而在時空不斷穿梭的螢和她的哥哥·昴。
目前已知家人有伯父(高等部校長)、外公及外婆和兩個舅舅(但是未曾往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