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黑的布倫希爾德(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Brynhildr in The Darkness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極黑的布倫希爾德》(日語: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是日本漫畫家岡本倫所創作的青年漫畫,從《週刊YOUNG JUMP》2012年9號至2016年18號連載。截至2016年5月,已出版18本單行本完結,17本中文版單行本由青文出版社代理發行。

2013年9月7日宣布動畫化企劃中的消息,同年12月在雜誌封面上公布電視動畫於2014年4月播出[3],實際播放日期為4月6日至6月29日,動畫製作公司為ARMS。

故事介紹 | Story

村上良太因為無法忘懷與死去的青梅竹馬「黑貓」之間的約定,為了證明外星人確實存在而加入天文社。每天觀測星空,試圖尋找外星人。

某一天,長相與黑貓非常相似的轉學生黑羽寧子轉入良太的班級,並且救了他一命。良太因此發現她擁有超越一般人的能力,是從研究所中脫逃出來的魔法師。魔法師每天必須服用一粒鎮死劑以維持生命,否則身體會逐漸融化而死。良太為了不讓眼前的魔法師們死去,而不斷想辦法尋找鎮死劑以延長大家的性命,故事由此展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黑羽寧子

    黑羽寧子(黑羽寧子)

    CV: 種田梨沙

    等級:B級(只能破壞靜物),其真實能力為S級
    識別號:7620
    本作女主角,良太的同班同學,是轉學生,身穿無袖連身式的水手服加穿膝上襪、過肘手套。容貌酷似他死去的青梅竹馬黑貓(本人的確是黑貓),身體經過改造後成為「魔法使」,作為實驗體在研究所中度過了十年,在從研究所移送的途中脫逃。心地善良,總想著幫助別人,並且因為認為自己壽命所剩不多,若能多救一人,自己的生命就發揮了更大的作用,因此有即使失去性命也要救人的傾向。但真子曾經說過寧子以前被稱為瓦爾基麗時也是非常殘暴的(對此良太不以為然)。而她就是布倫希爾德。
    動畫第二集不經意給佳奈吃下村上的蛋糕(裡頭有三個蛋糕,其中兩個給了佳奈,剩下一個要留著給佳奈以後享用)結果流淚,良太因此覺得太誇張。
    曾被一位研究院的人託付。在一次機會下將一台神祕的終端以及外星人的受精卵交給良太,被認為是找到藥的重要線索。
    喜歡良太,在良太讚賞其他女生或者跟其他女生親密接觸時眼神便呈現已死狀態,並會下意識的發動魔法破壞附近的物體,討厭注射(打針)。
    能夠一瞬間破壞目視可及的物體,但是無法細微調節力量大小。若對象是人類則無法直接發揮作用,必須接觸目標才能發動,曾經使用魔法將自己的腕力短時間內強化。只要過度使用魔法就會導致記憶像被蟲蛀般消失,所以過去的記憶大多已經不見了。因為長期與社會隔絶加上記憶喪失,常識所知甚少,甚至連九九乘法表和小學一年級程度的漢字都不會。不過學習能力甚強,透過在學校上課的兩三個星期,便在學期期末考中拿下好成績,甚至超越了良太,成為第一名。
    在與真子對峙時覺醒,恢復了所有的記憶,原本只能破壞物體的魔法,變化成可以破壞人體,並可以使用獨自瞬間移動、防護罩及微型黑洞等魔法。
    真子稱寧子為妹妹,寧子覺醒並恢復記憶時亦稱真子為姊姊。後向良太告白並與良太接吻。因使用能力過多而再次完全失憶,並與良太的關係變得有些惡劣,但良太若與其他女性關係變得親密時仍會發動魔法破壞附近物體。
    良太本來要和和美約會,但對方因感冒不能來,後來由寧子去傳話,發展成良太與寧子約會,之後去愛情賓館什麼都沒做就回去了。想到良太時仍舊會有喜愛的精神反應,但本人並不理解這種反應。從曾經隨身記錄小本子中找回了些許記憶。對良太的感情已經遺忘而感到難過。想到自己的胸部要給良太揉時,臉部就會通紅發燙。告訴良太從隨身記錄小本子中所喜歡的人是良太,寫了只有這份最寶貴的心意是不能忘記的。
    被真希波看上並帶走她到V機關。獨自在房間裡想著有關良太在一起的美好回憶,之後再次與良太見面。良太按下寧子御魔具正上方的按鈕,變回黑貓再次恢復所有的記憶。良太為了保護寧子按下御魔具右下方的按鈕,並且讓自己被洛基吃掉而拯救世界。寧子為了尋找良太將自己與伊達的記憶合併,並和良太永遠在一起。

  • 村上良太

    村上良太(村上良太)

    CV: 逢坂良太

    本作男主角,是一位想要加入NASA的高中2年生。他是天文社唯一的社員,每天使用天文台望遠鏡觀察星空。他討厭女生的性格在學校中相當有名,但其實只是不擅長應付。
    學業成績相當出色,全國模擬考試排名全國第3位,擁有見過一次就忘不掉的記憶能力(即超憶症)。父親和弟弟在其2歲時因意外死去。與母親一起生活,因為母親工作繁忙,負責家中雜務。以做家庭教師賺外快,最近收入變成魔女們的伙食費來源。
    曾經認出寧子就是黑貓,但由於讓沙織發動「時間倒回」而失去這部分的記憶。被奈波約談時因為己身的超強記憶能力加上隨機應變,成功騙過奈波,想幫助奈波但最後仍來不及,奈波將她的意識轉移到良太的記憶裡,可能消耗良太腦袋大半的記憶體。
    在和美被預知死亡時成功運用戰術幫助和美逃過死劫,之後意外的發現原來寧子就是黑貓。在天文台被九跟瓦爾基里突襲時為了保護寧子而受重傷,但被初菜救回。天文台被突襲後將陣地轉移至小五郎的家,利用PDA連絡魔女獵人,以外星人的受精卵為交換條件詢問有關小鳥的事。與寧子互通心意並接吻。
    阿弗洛狄忒(斗光奈波)告知良太小時候與黑貓在水壩失足落水,兩人掉下去的地方是V機關的研究所,當時的研究員發現他們的屍體並進行搶救,把黑貓改造成魔法使,而良太則是擁有超憶症的記憶能力(即改造人),被改造後的後遺症使他的壽命短暫。
    被帶到V機關與自己的父親相見。良太讓自己被洛基吃掉而拯救世界。良太的意識留在伊達中,之後寧子為了尋找良太將她與伊達的記憶合併,並和寧子永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