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 a fairy tale of the two.

ef - a fairy tale of the two.

ef - a fairy tale of the two.

《ef - a fairy tale of the two.》,是日本遊戲公司minori發售的成人遊戲,前篇《ef - the first tale.》於2006年12月22日發售,後篇《ef - the latter tale.》於2008年5月30日發售。遊戲發行商COMFORT於2010年4月29日推出包含前後篇的Playstation 2版《ef - a fairy tale of the two.》。2010年9月17日發售Fan disc《天使的星期日》(日語:天使の日曜日 “ef - a fairy tale of the two.” Pleasurable Box.)。

故事介紹 | Story

故事以二部共六章組成,在前篇《ef - the first tale.》以廣野紘、宮村宮子、新藤景及堤京介為中心的故事(以兩個章節構成),後篇《ef - the latter tale.》以新藤千尋、麻生蓮治、羽山瑞希、久瀬修一、火村夕及雨宮優子為中心的故事(以三個章節構成)。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宮村 みやこ

    宮村宮子(宮村 みやこ)

    CV: 赤沢かえで

    廣野紘是個高中生兼少女漫畫家,每一天度過忙碌的生活。在聖誕節的夜晚,遇到追逐小偷的宮子。兩人再次在學校見面後,宮子對紘開始產生興趣,而開始糾纏在紘身邊。身為青梅竹馬的景看到這種場景而感到焦慮。紘在繁重的工作與學業之間,宮子與景之間,應該如何抉擇?

  • 新藤景

    新藤景(新藤景)

    CV: 岡田純子

    第一章的幾個月後的夏天。喜歡電影製作的堤京介,在體育館看到新藤景的射籃的動作時,想要拍攝以她為主的電影。因為失戀與鬱悶而退出社團的景,受到熱愛電影的京介的影響,慢慢走出陰霾。對紘還剩下好意的景,以及明知道對方仍喜歡著紘但卻漸漸喜歡上景的京介,這二人到底會……

  • 羽山 ミズキ

    羽山瑞希(羽山 ミズキ)

    CV: 後藤麻衣

    蓮治的表妹羽山瑞希來到蓮治的家中度過暑假,蓮治的母親堇因為某些原因在白天時把瑞希交給隔壁的小提琴手久瀨修一照顧。他們本應按捺不住親近彼此的願望,但久瀨卻有一個秘密,使他不能接納瑞希的好意……

  • 雨宮優子

    雨宮優子(雨宮優子)

    CV: 山田ゆな

    火村夕與優子排除萬難,雖然生活有點辛苦,但他們終於可以開始幸福的生活了。優子也認識了孤兒院的小孩未來。聖誕節就快來臨了,四周都充滿歡樂的氣氛,然而,這時卻發生了一場改變他們的意外…
    離開那裡的夕在十年後,終究還是回到了音羽,而最後也終於再見到了優子。再次相遇的兩人,火村夕希望優子可以留下,但優子因為「神的旨意」而不得不再次離去,留下一片羽翼給了火村夕,Imperfect Answer這首BGM娓娓道出兩人內心的傷痛和不捨,火村夕決定繼續一個人走下去,重建「音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