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各高中職制服介紹 Part3 (樹林、鶯歌、三峽、新店)

第3篇要介紹的是樹林、鶯歌、三峽、新店等區的高中職制服

 

J. 樹林區
34. 市立樹林高中
樹林高中
上衣為白色劍領襯衫,左胸口袋上方繡有校名和學號,繡線為藍色。裙子為黑色百褶裙。

 

35. 財團法人樹人家商
夏季為格子紋百摺裙與同花樣的蝴蝶領結,上衣則是白色圓領,左右各有四紋摺痕(冬季的沒有口袋)
冬季除改為長袖襯衫,領結改成領帶以外,最特殊的是會搭配一件同花樣的無袖短背心
私立樹人家商
紅-藍色蘇格蘭格子紋的是幼保科與美容科
樹人家商3
綠色蘇格蘭格子紋則是商科,餐飲科,資處科,觀光科
左邊袖子上會繡有學校與科系類別的標章.

該校103年制服微改領結稍大,衣領,袖子多了滾邊。

 

K. 鶯歌區
36. 市立鶯歌工商
鶯歌工商
英式風格的水手服,水手領,口袋及衣服下擺各有藍綠兩色滾邊,口袋有藍色盾形校徽印樣。搭配質料頗硬的藍綠色系格子百折裙。

 

L. 三峽區
37. 市立明德高中
明德高中
採用標準的水手服,黑裙藍領藍領巾,領子上有兩紋白色識別紋,左胸口袋上印有校徽

 

38. 私立辭修高中
私立辭修高中
上衣為淡米黃色圓領襯衫,領口束有酒紅色領帶,左胸口袋印有該校校徽,上方繡有學號,繡線為藍色。裙子為酒紅色八折裙。

 

39. 市立北大高中
北大高中
上衣為白色方領襯衫,領口束有黑色蝴蝶結,左胸繡有校名和學號,繡線為藍色。裙子為黑色百褶裙。
天冷時可搭配深藍色西裝外套,領邊有一道白色滾邊,左胸繡有校名和學號,繡線為黃色。衣襬左右兩側都有口袋,口袋邊緣都有一道白色滾邊。

 

M. 新店區
40. 市立新店高中 (原國立)
新店高中
採用白襯衫搭黑色百折裙,隨著天氣變化會搭配藍灰色的無袖背心,外套則是少見的無領毛線外套,左胸口繡有顯著的校徽,冬天則會加上一條紅領帶.

 

41. 市立安康高中
安康高中
白色的上衣左胸口有個口袋,口袋上印有紅色的校徽,袋口上方則是以黃繡線繡有年度-姓名-座號的混合識別字,搭配黑色折裙
天氣冷時加穿的藍色的毛背心上繡有銀線的學號
外套為藍色白條紋的運動服外套.

 

42. 私立及人高中
私立及人高中

 

43. 私立崇光女中
崇光女中
白色尖領襯衫搭配彩度相當高相當亮麗的水藍色盒褶裙
其中盒褶裙為台灣各校制服裙相當少見的
裙子的水藍色給人一種亮麗且有朝氣的感覺
天冷時加穿的毛衣或背心都是深藍色, 左胸口處有印上校徽

 

44. 私立康橋高中
私立康橋高中
上衣為白色襯衫, 左胸口處的口袋印有校徽, 佩戴紅色為底印有黃色圖案的領帶
裙子為深灰色A字裙

該校與林口校區同款

 

45. 私立能仁家商
能仁家商5
米色水手服上衣,水手領設計較小,滾一道咖啡色邊,並配上小領帶,兩邊袖口繡有校名,胸口繡有學號。搭配過膝咖啡色百折裙。

私立能仁家商
今年(民國102年)入學起的制服改款,上衣為白色襯衫,袖口滾邊和衣領領結同裙子花色,裙子為深藍色底紅白兩色格線的百褶裙。

 

46. 私立莊敬高職
私立莊敬高職
以漂亮的紅色系制服著名,正統的紅色蘇格蘭格子裙,搭配白色的圓領襯衫,最後再加上一個與裙子相同花紋的大蝴蝶領結,學號是以紅色字繡在口袋上方.

 

47. 私立南強工商
私立南強工商
白色襯衫搭配紅色系格紋裙,領口束有同裙子花色的紅色系格紋領結,天涼時可搭配紅色毛背心。

 

48. 私立開明工商
私立開明高職
上衣為白色方領襯衫,領口束有深藍色系格紋領結,左胸繡有該校校徽。裙子為深藍色系格紋百褶裙。

 

49.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
耕莘健康管理專校
平日制服上衣為白色劍領襯衫,左胸口袋繡有該校校徽和校名,搭配深灰色長褲。
11312751_10207237113870403_8548922864747769527_o
護理科實習服為灰色豎紋連身裙,衣領為白色劍領,衣袖袖口有一道白色滾邊,左胸口袋繡有該校校徽和校名,校名繡線為藍色,腰部束有灰色豎紋腰帶。

該校與宜蘭校區同款

 

50. 私立景文科技大學
景文科技大學1
上衣為白色方領襯衫,領口束有黃色領巾,裙子為卡其色無摺窄裙。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