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氣小親親(惡作劇之吻)(イタズラなKiss)

イタズラなKiss

《淘氣小親親》(日語:イタズラなKiss),是日本漫畫家多田薰的一部愛情校園漫畫,1990年於別冊《Margaret》開始連載,台灣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單行本全23卷已發售。作品靈感來自作者與丈夫相識、相戀及相處的點點滴滴,但由於作者在1999年3月11日不幸辭世,因此作品沒有完結。

故事介紹 | Story

在高中的入學典禮中,一年F班的相原琴子第一眼看到一年A班的入江直樹,便喜歡上他。當鼓起勇氣,寫情書告白卻換回「我討厭笨女人」的無情答案。打算從此忘記直樹的琴子,有一天新建的自家卻因為地震震垮了,於是只好寄住在父親重雄學生時代的友人家。沒想到,父親友人的家即是直樹的家……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相原 琴子

    相原琴子(相原 琴子)

    CV: 水樹奈奈

    1972年9月28日出生,血型O型,身高158cm。被分在偏差値最低的一年F班(放牛班)。雖然直樹冷漠地對待她,但她仍然不氣餒地繼續使出攻勢,多虧直樹的教導,總算能夠進入斗南大學。非常喜歡直樹,但總是得不到自己所希望的結果,笨手笨腳,什麼事情都需要直樹的幫忙。單行本第10集、動畫第14集和入江直樹結婚,改姓入江,動畫中最後產下一個女孩。

  • 入江 直樹

    入江直樹(入江 直樹)

    CV: 浪川大輔

    1972年11月12日出生,血型A型,身高178cm。IQ200的超級天才,長得很帥而且運動萬能。個性既冷酷又壞心,在漫畫中直樹的媽媽都叫他「哥哥」。心裡其實都一直都很在意琴子,卻一直沒發現,不過最後發現自己其實會吃靠近琴子男人的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