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迷糊大王(クールランブル)

School Rumble

クールランブル

原作為講談社週刊少年Magazine的連載漫畫,由2002年10月連載至2008年完結。也於2004年開始移植出動畫、遊戲等眾多衍生物。漫畫版在香港和台灣中文版由東立代理,在大陸於2006年4-5月開始由點擊動漫網和講談社展開戰略合作,引進大量講談社授權漫畫電子版,SR亦於同期在《周刊少年Magazine》電子版開始連載,後疑因大陸網民閱讀漫畫主要通過網絡流傳各種民間愛好者製作的翻譯版,正版盈利甚微,不到一年便結束發行。正式的簡體中文版在新加坡由創藝出版社發行。

故事介紹 | Story

《校園迷糊大王》(School Rumble、スクールランブル)是小林盡的一部輕鬆校園喜劇漫畫,從一群高中生互相之間的各種愛慕糾葛入手,展開了一部幽默而積極向上的青春故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塚本天満

    塚本天滿(塚本天満)

    CV: 小清水亜美

    本作女主角,現年17歲,性格天真活潑卻又缺少頭腦,天然呆,極易誤會他人,被稱為「誤會王」。
    成績糟糕、性格懶散、做事不能集中精力、缺乏毅力(尤其是對甜品)、常出錯惹麻煩。除了偶爾爆發出運動能力方面的潛能優勢外,幾乎一無是處,所以並不算是班裡受男生喜歡的女生。

  • 沢近愛理

    澤近愛理(沢近愛理)

    CV: 堀江由衣

    現年17歲,播磨稱之為「大小姐」,日英混血。
    家境富裕有貴族氣質,是在其他學生間人氣度很高的角色。表面上孤芳自賞,好面子而且喜歡妒嫉別人,其實心思也很細密而懷著少女感情,在認識美琴前是個愛收藏自己感受的人,關心朋友但常因愛面子而沒有表達出來。

  • 塚本八雲

    塚本八雲(塚本八雲)

    CV: 能登麻美子

    現年16歲,塚本天滿的妹妹,但從各方面看她比天滿更像姐姐,基本上主持了全家的所有生活,業餘時間也在咖啡廳打工。性格溫順體貼,成績和運動能力也出色,是校園內人氣極高的女生,對狗有恐懼。
    擁有特殊的測心能力,能夠直接感應到喜歡她的人的想法,這令自己不自覺地迴避了大多數人的眼光,養成了內向和羞澀的性格,對戀愛感遲鈍而至今沒有和任何人戀愛,只特別重視和姐姐之間的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