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之戰(グランベルム)

Granbelm

グランベルム

《滿月之戰》是Nexus推出的原創電視動畫,渡邊政治導演,花田十輝系列構成,大塚真一郎和今中敏負責角色設計,末廣健一郎擔任音樂製作。於2019年7月6日[1]至9月27日播放全13話,台灣Animax於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播放全13話。

故事介紹 | Story

過去存在的魔法,因為被人類漸漸地使用於戰爭讓這個世界充滿危險,在一千年前的七賢者便以生命作為代價封印了全世界的魔力。

魔術師的後代舉行了儀式便可以獲得魔石,每十年為一周期,當滿月之時以各自魔石為引導便可以進入異世界滿月之戰的戰場,以駕御自身分身所化成的魔偶戰鬥,當淘汱其他人後,最後獲勝者便可以成為擁有首席魔術師稱號之人。

主角小日向滿月在一次紅月之夜偶然進入了異世界的戰場,並認識了同為魔術師的後代的少女新月·艾妮斯塔·深海,在戰鬥中滿月呼換了自己的魔偶白百合(ホワイトリリー),並戰勝了羅莎的魔偶(クレストアンス),令羅莎的魔石碎裂退場。

期後在新月和滿月交談後,新月發現滿月對自己是魔術師的後代一事一無所知,更沒有舉行過魔法儀式。

日常平凡沒有才能的滿月為了做一些只有自己能做到的事,決心成為魔術師而參加滿月之戰。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小日向 満月

    小日向滿月(小日向 満月)

    CV: 島袋美由利

    運動和學習都不太擅長,不過和同班同學相處得還算不錯,在朋友中起了帶頭作用。因為為了實現新月願望等原因而參加滿月之戰。在與水晶最後戰鬥前向新月建議要故意被打敗並利用雷射冠龍的隱身之術逃走,自己則誘敵並讓水晶受到傷害。實際上是魔力結界回應新月想要朋友的願望的而創造出的人偶。持有魔偶「白百合(ホワイトリリー)」。

  • 新月 エルネスタ 深海

    新月·艾妮斯塔·深海(新月 エルネスタ 深海)

    CV: 種崎敦美

    小時候曾在日本住過,最近再次從德國移居過來的少女。一直視帶在身邊的人偶為好朋友。有著被魔力結界所眷顧的強大資質,但也因此遭遇不幸,有著希望世上所有魔力消失的願望。雖然初期反對滿月參加滿月之戰,但在聽了對方的想法後決定接受,並教導她如何戰鬥,也因此建立友誼。在與水晶最後戰鬥中變成新人類(NEWTYPE),並與融合滿月的思念進化成「 ヴィオラカッツェFF(FEMME FATALE)」,最後以「血水の剣」擊敗水晶。後來水晶以思念體形式進行勸說,而出現在自己面前的滿月還是堅持新月消除魔力,新月最後還是不後悔自己的決定,並實現願望。之後幾乎變得不被人感知,認為魔力結界在給予自己最後試煉。持有魔偶「堇貓(ヴィオラカッツ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