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逼我嫁(黙って私のムコになれ!)

黙って私のムコになれ!

《千金逼我嫁!》(日語:黙って私のムコになれ!)是日本WillPlus公司的旗下品牌ensemble在2011年1月28日發售的戀愛冒險類型成人遊戲。正體中文版由臺灣的未來數位代理發售。2011年8月12日(Comic Market 80)開始提供下載Fan disc千金逼我嫁! ~玲央奈After~(黙って私のムコになれ! ~玲央奈アフター~),2013年4月26日發售合集乙女達の恋物語 ensemble3本+1セット中也有收錄。

故事介紹 | Story

就讀私立星嵐學園的八坂直樹,在開學第2天和妹妹上學的路途中目擊到大小姐被數人押到車內,直樹想解救但是卻失敗,這時一名管家出現並且將對方擊退。事後大小姐邀直樹到她家作客來報答但直樹婉拒並很快離開。隔天上學時在校門發現那位大小姐龍堂寺凜和他的未婚妻白川玲央奈正在吵架,正當直樹想離開時被兩人發現,這時凜突然親吻直樹並宣示直樹是她的丈夫。正當雙方爭論時兩人同意由全校投票來決定誰是直樹的妻子。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