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a Loid

Classica Loid

Classica Loid

《Classica Loid》(日語:クラシカロイド)是由日本動畫公司日昇動畫及日本無線電視頻道NHK共同合作推出的原創日本動畫作品。
在2016年10月8日起在NHK教育頻道第一季首播。第二季在2017年10月7日起在NHK教育頻道首播。
以古典音樂和幽默為主題。
監督由《銀魂》的藤田陽一出任,《戰國BASARA》的土林誠負責角色原案,以及《銀魂》《機動戰士高達00》的日升動畫負責製作。

故事介紹 | Story

住在依靠音樂來振興都市中的高中生音羽歌苗和神楽奏助面前,突然出現了由貝多芬和莫扎特兩人所組成的可疑音樂組合「Classicaloid」。
他們所演奏的音樂「Musik」中有著奇妙的力量,可以引發星辰降落、巨大機器人出現等怪事,讓他們每天過得提心吊膽……
但可怕的是巴哈、蕭邦和舒伯特等人接連出現,究竟他們力量中隱藏巨大謎團是什麼?Classicaloid到底是是人類的朋友亦或是敵人呢……!?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音羽歌苗

    音羽歌苗(音羽歌苗)

    CV: 小松未可子

    作為從祖母那裡繼承來的洋館·音羽館的房東,守護著大家的高中一年級學生。本來應該是家世顯赫的大小姐,卻因為父親肆意揮霍財產,年紀輕輕就成為了要為生計而苦惱的大忙人。擁有非常認真的一面,也很能包容像classicaloid那樣的自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