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橘色奇蹟(orange)

orange

orange

《orange橘色奇蹟》(日語:orange【オレンジ】)是日本女性漫畫家高野莓創作的日本漫畫。最初於「別冊瑪格麗特」(集英社)2012年4月號至12月號連載後休刊,之後轉至「月刊Action」(雙葉社)的2014年2月號至2015年10月號不定期連載。集英社版單行本共發行2冊、雙葉社版單行本共5冊,並在世界9個國家翻譯出版。

故事介紹 | Story

菜穗在高二那年收到一封信,寄信人是10年後的自己。未來的她有許多後悔的回憶,為了不讓現在的菜穗擁有相同的悔恨,才寄來這封信。從她進教室的這一刻,所示事情都如同信上的內容所說的一一成真。菜穗此後也慢慢的了解,從翔轉學過來的第一天到翔離開人世的這段期間,自己的一舉一動都有可能會扭轉未來,原本會離開人世的翔,可能因此存在於10年後的未來。但真正的重點並非做出怎樣的選擇,而是要拯救翔的心,才有可能讓未來的菜穗不再留有遺憾。現實能否與未來的10年有所交錯,菜穗的決定是最終關鍵…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高宮 菜穂

    高宮菜穗(高宮 菜穂)

    CV: 花澤香菜

    本作女主角。有著比起自己更以他人的幸福為優先的拘謹的性格。喜歡翔。因收到10年後的自己寫的信,而得知即將於未來發生的一切人事物。受到未來的自己所託,希望拯救翔的心,阻止他自殺。10年後與須和結婚,兩人育有一子。

  • 成瀬 翔

    成瀬翔(成瀬 翔)

    CV: 山下誠一郎、藤田茜(兒時)

    來自東京的轉學生。幼年時期雙親離異,與母親一起回到祖母家,母親(配音:能登麻美子/演員:森口瑤子)過世後(患有憂鬱症,在車內服藥自殺)寄住在祖母(配音:高島雅羅/演員:草村禮子)家。喜歡菜穗。17歳時獨自衝向疾駛而來的卡車身亡。因10年後的自己來信,他們得知翔會自殺,最後被菜穗他們拯救,在另一個平行世界生活著。非常擅長足球

  • 村坂 あずさ

    村坂梓(村坂 あずさ)

    CV: 高森奈津美

    菜穗的同班同學。家中經營麵包店。在團體當中是氣氛製造者般的存在,常常和荻田鬥嘴。與其他人一起撮合菜穗和翔。

  • 茅野 貴子

    茅野貴子(茅野 貴子)

    CV: 衣川里佳

    菜穗的同班同學。性格爽快,外表看似很酷,實際上是很為同伴著想的人。是個有話直說的人,菜穗被學姊找麻煩時跳出來幫菜穗出頭。10年後從長髮變為短髮。與其他人一起撮合菜穗和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