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長是女僕!(会長はメイド様!)

Maid Sama!

会長はメイド様!

《學生會長是女僕!》(日語:会長はメイド様!),是日本漫畫家藤原飛呂的少女漫畫作品,並改編成同名電視動畫。

故事介紹 | Story

鮎沢美咲就讀星華高中二年一班,16歲的她是該校學生會第一位女性會長。因為星華高中原本是男校,現在雖改為男女合校,男生仍然佔絕大多數,形成女生在此毫無地位的局面。而為了守護女生,美咲以文武兩道都不輸於男生的能力全天候與蠻橫的男生對抗。

美咲父親留下了債務後人間蒸發,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給美咲留下了心理創傷,使她相當討厭男性(這也是她強大起來的動力)。為了能夠對捉襟見肘的家庭有所幫助,美咲一直在女僕咖啡廳做兼職。所謂沒有永遠的秘密,這個秘密被學校中大受女生歡迎、同時也是自己競爭對手的碓冰拓海知道了......在第六集碓冰開始正式追求美咲,最後也墜入了愛河......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鮎沢 美咲

    鮎澤 美咲(鮎沢 美咲)

    CV: 藤村歩

    年齡:16歲(後17歲)。班別:2-1(後3-1)。生日:9月29日。血型:B型。身高:165cm。體重:49kg。特技:合氣道。喜歡的事物:努力去做每一件事。
    星華高中的學生,學生會會長。
    因父親遺留下一筆債,之後人間蒸發,為了幫補家計,而在時薪較高的Maid latte打工。家有母親美奈子,一妹紗奈。
    文武雙全,內心好勝且有正義感,亦不喜歡認輸。討厭男生,對男生十分嚴厲,被同校男生稱為「鬼之會長」。相對的,對女性非常溫柔體貼,會有「如同少女漫畫中的英雄」(碓氷語)式的保護行為,受到學校女生的依賴和仰慕。
    由於碓冰發現她的弱點而經常被纏著,加上碓冰的全能令其產生依賴感,無意中補償了當初沒有父親關愛的缺憾,漸漸喜歡上他,不過在跟碓冰相處時會有傲嬌傾向,會用暴力來掩飾害羞。個性很大而化之,看到碓冰與其他女性說話也很少嫉妒,常穿毫無女人味的服裝,會對戀人說出「我會保護你的」這樣男性化的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