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末超自然學院(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

Occult Academy

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日語: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是A-1 Pictures製作日本電視動畫,「動畫的力量」的第3部作品,從2010年7月開始在東京電視台播放。

故事介紹 | Story

在長野縣的皆神山,有一間名為華德斯坦學院的私立學校。由於學院的主科包括許多超自然研究,所以又被人稱為「超自然學院」。1999年7月,校長神代純一郎逝世,其女兒神代瑪雅來到學院代理工作;同日黃昏,瑪雅突然見到一位裸體男生從天而降……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神代 マヤ

    神代瑪雅(神代 マヤ)

    CV: 日笠陽子

    超自然學院的學院長也是其中的學生,前學院長的唯一女兒。父親死後,出現在學院並接任了學院長一職。初時希望廢除學院,現在則爲了調查父親的死的真相而與文明聯手。
    幼年時因為父親的影響,而擁有十分豐富的超自然學說知識。由於父親專注於超自然的研究,後來更是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學院的建設上,終導致家庭離異。瑪雅跟隨母親生活,從此十分討厭超自然學說。
    平日顯得相當冷酷,但內心跟典型少女沒大分別。喜歡以極權方式操控他人,特別是文明。
    從未來到來的文明逆轉時空後,成為其妻子。

  • 成瀬 こずえ

    成瀨梢(成瀬 こずえ)

    CV: 花澤香菜

    亞美的同班同學。異常熱衷於超自然現象,崇拜著前學院長,夢想是成為超自然學說的專家。自言從未在清晰知覺下體驗超自然現象,所以持續著修行,時不時會獨自跑到深山裡閉關修行等等。

  • 黒木 亜美

    黑木亞美(黒木 亜美)

    CV: 高垣彩陽

    瑪雅的兒時玩伴,受瑪雅影響小時候一同研究超自然現象。確信著瑪雅還喜歡著超自然學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