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面兔兵器米娜(月面兎兵器ミーナ)

Rabbit Force Mina Tukisiro

月面兎兵器ミーナ

《月面兔兵器米娜》原是日劇《電車男》中所播出的動畫,後由GONZO公司製作。2007年1月13日至3月24日每週六在富士電視台播出,2007年2月5日起也開始在BS富士播出。

故事介紹 | Story

佃美奈是現役女子高中生,參加播報員的試鏡而被電視台的體育節目錄取。這是從小就立志要成為播報員的美奈的夢想,因此雖然不擅長不過還是努力要演好「女子高中生」和「播報員」這二種角色。就在美奈開始擔任播報員沒多久就有機會採訪回到日本的職業棒球超級巨星二階堂剛志,不過他被外星球的拉邦星人打算奪取身體的瞬間被美奈碰見了。目擊這一幕而被拉邦星人襲擊的美奈在千鈞一髮之際,被月面兔兵器米娜的大月米娜救助。在混亂中突然出現了的神秘的小寶寶(無名氏),讓美奈也變身為月面兔兵器米娜之一月城米娜。

此後,佃美奈成為了月城米娜,開始逮捕在地球上的犯罪的外星人們,也開始了身為「女子高中生」、「播音員」及「米娜」三重角色的生活。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佃美奈/月城ミーナ

    佃美奈 /月城米娜(佃美奈/月城ミーナ)

    CV: 井上麻里奈

    本作女主人公,月島中學高中二年生,討厭吃胡蘿蔔,家是一家佃煮店。
    因為曾經得到翠怜的鼓勵而十分敬仰她。在Luna電視台招收高中生女播音員時被尾上P看中,在第一次外出訪問時遇到外星人入侵而被無名氏任命為月城米娜,過著高中生、播音員和米娜的三重忙碌生活。
    雖然作為播音員的資質不怎麼樣,但在自身的努力,和周圍朋友和前輩的幫助,而且在與外星人跟隨大月米娜對抗外星人中,心境和技能不斷地成長和成熟。在一次被外星人俘獲時,察覺到翠怜就是大月米娜。後來在大月米娜被師走米娜暗算報復時,經過內心鬥爭後,選擇暴露自己的米娜身份向師走米娜宣戰,得到其他在地球的米娜支持,最終和大月米娜趕走了師走米娜,繼續三重身份的生活。
    變身蔬菜為胡蘿蔔。

  • 羽蝉ナコル/ 水無月ミーナ

    羽蟬奈琉/水無月米娜(羽蝉ナコル/ 水無月ミーナ)

    CV: 花澤香菜

    美奈的後輩,羽蟬寬治的妹妹,但沒有血緣關係,月島中學高中一年生,學校啦啦隊成員,兄控,在哥哥被外星人拐走前往拯救時被無名氏任命為水無月米娜。
    與母親分居,後來無名氏告訴她其母親曾經是上一代水無月米娜,由於生育後失去成為米娜的能力而退役,為了逃避以前打擊的外星人而交託其給父親而外出隱藏。
    變身蔬菜為西紅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