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其為黑鋼~(M3~ソノ黒キ鋼~)

M3: That Black Steel

M3~ソノ黒キ鋼~
機體介紹

《M3~黑色鋼鐵~》(日語:M3~ソノ黒キ鋼~)為2014年4月21日起東京都會電視台開始播放的日本電視動畫,另外有NICONICO生放送等網路隔日放送。本作於中國大陸由愛奇藝和優酷提供網絡串流播放服務,同時DAISUKI於同年四月二十八日起提供全球除中國大陸與日本以外的中英文字幕版本串流播放。 2014年3月13日正式發表。

故事介紹 | Story

這世界上存在一個類似黑洞,能夠奪去一切物質的-「無明領域」。
隨著無明領域的發生,無數被稱為「戒者」(imashime)的異形生物就會蠢蠢欲動,伺機要把人類拉進絕望的深淵。
在這個混沌的世界裡,有8名少年少女被召集起來,共同調查無明領域的秘密、抵抗異形生物的入侵。
在危機之中,現在與過去的命運複雜地交錯著,他們是否能夠帶來光明的救贖呢?
全人類只能倚靠這最後一絲希望了……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破先 エミル

    破先艾米露(破先 エミル)

    CV: 日笠陽子

    九久智學園派遣的清潔員,其後被選為預備機師。無明領域第一期特別調查隊的成員。神隱孩子之一。常常主動跟赤司搭訕,明顯對赤司有好感。
    於第五集中全身組織屍鋼化,換言之即為死亡,其後被製成二號機MA-VESS的界聯系統(黑貂)。死前曾希望鷺沼赤司能打倒骸。在無明領域中被骸帶走後下落不明,在赤司暴走時為阻止赤司以自身意識操控二號機出現,之後和真亞夢成功聯接。神隱孩子之一。第24話與真亞夢達至完全共信。無明消失後,接受屍鋼化治療。在真亞夢的陪伴下逐漸恢復。當真亞夢為其講故事時,嘴角露出一抹淺笑,已從「植物人」的狀態中甦醒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