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什麼的已經夠了啦。(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Mahou Shoujo Nante Mouiidesukara.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魔法少女什麼的已經夠了啦。》是漫畫家雙見醉所繪畫的日本漫畫作品,2015年3月31日起連載於網路漫畫網站《漫畫地球之星(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第1本單行本於2016年1月12日發售。2015年10月16日宣布電視動畫化的決定,2016年1月11日首播第1季。第2季在同年10月播出。

故事介紹 | Story

葉波柚香是個能幹但朋友很少的少女,去垃圾場倒垃圾的時候與迷之生物米咚邂逅,並被告知「有魔法少女的質素」,後被推銷帶上手鐲變身魔法少女,變身後不知為何穿的卻是泳裝,於是柚香開始了跟米咚的奇妙生活。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葉波 ゆずか

    葉波柚香(葉波 ゆずか)

    CV: 藤田茜

    中學2年級生。本人沒什麼主見,和上班族的父母三個人住在一起。某天在垃圾場遇到了米咚,並被看出擁有魔法少女的能力,並獲得了力量。
    學習很好,擅長烹飪,變身後會穿泳裝,擁有操縱水的能力。

  • 坂上 ちや

    坂上千夜(坂上 ちや)

    CV: 大森日雅

    柚香的同學和朋友,短黑髮的優等生少女。平常很冷淡,會把心裏想的事情毫不留情向對方說出。
    十分重視柚香,並且能夠看見普通人類看不見的米咚,因此對干擾柚香正常生活的米咚抱有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