えむえむっ!(MM一族)

MM!

MM一族

《MM一族》(日語:えむえむっ!),是松野秋鳴的輕小說作品,插畫家是QP:flapper(小原トメ太、さくら小春),由MF文庫J出版,並改編成同名電視動畫。
2011年4月26日,Media Factory公告作者松野秋鳴於4月18日突然逝世,死因未說明,是否找其他人代筆仍不明。

故事介紹 | Story

砂戶太郎是被女性虐待就會覺得很爽的被虐狂。認為在這樣下去一輩子就別想談戀愛的太郎,決定向專門實現學生願望的第二義工社求助。第二義工社的體質改善作戰能夠拯救太郎嗎?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石動 美緒

    石動美緒(石動 美緒)

    CV: 石黑千尋(廣播劇)/竹達彩奈(TV)

    第二義工社社長,高中二年級。生日:12月25日,自稱為神,訴說自己為了實現渺小人類的願望而成立第二義工社。特徵是經常在頭上綁著跟兔耳很像的黑色緞帶。在美麗且帶有蘿莉的可愛外表下隱藏著暴虐的個性(疑似有超S傾向),是個自尊心很高帶有一點傲嬌感覺的人。在被人稱讚或是感謝的時候,雖然很開心且害羞但不想讓人看到她內心所呈現的表情,此時會臉紅的表露出一副瞞不在乎的表情,可看出她有著一點隱性的傲嬌性格。雖然美緒幫助別人的方式很奇怪,但太郎還是看的出她想要實現他人願望這點是真心的。
    經常用武器毆打、腳踢或是狠踹太郎,雖然覺得他這樣興奮跟變態一樣噁心卻非常的樂在其中。小時候曾經被貓群攻擊,因此非常怕貓,後來太郎抓住了她的弱點,威脅她「不準再用暴力的方式治療我的M體質」,但最後還是被美緒拿棒球棍狠狠痛打一頓,動畫裡對太郎有好感,小說裡已經向太郎表白。

  • 砂戸 太郎

    砂戸太郎(砂戸 太郎)

    CV: 鈴木千尋(廣播劇)/福山潤(TV)

    本作主角。一年級生。只要被親戚以外的女性虐待、毆打就會覺得很爽,特別是美少女這類的還會感到幸福,是典型的被虐體質。一旦內心的滑鼠箭頭點選了「超M開關」就會忍不住的想要享受被虐的快感,就算知道自己的特殊體質是個非常糟糕的人還是會非常的興奮且無法控制。初中的時候M體質的事情被人發現,辰吉是唯一一個平靜的接納他的人,心想有一天如果辰吉出了什麼事情就輪到自己來接納他了。非常注重身旁的人,經常有替重要的人或朋友兩肋插刀的熱血舉動。
    最初為了向單戀對象『志穗璃公主』告白,決定要改變自己的被虐狂體質(小說內稱之為「超M體質」),因而來到第二義工社,也因為這個因緣知道了辰吉異服癖的秘密同時初戀也告吹了。被美緒帶入第二義工社成為社員,目的是為了治療超M體質,然而他每天被美緒辱罵、毆打的生活開始了,距離被虐體質的改善尚未出現一絲曙光,路途坎坷。

  • 結野 嵐子

    結野嵐子(結野 嵐子)

    CV: 堀江由衣(廣播劇)/早見沙織(TV)

    第二義工社社員。太郎的同班同學,喚醒太郎被虐體質的關鍵人物。因為過去的心靈創傷得到男性恐懼症,只要被男性觸碰便會無意識動粗。她在原本在國中時,是個開朗、受人歡迎的女生。在當時,有一位叫吉岡的學長,長的很帥、又很像模特兒,受女生歡迎。但是在國中的某天,吉岡學長向嵐子告白,而嵐子也勉為其難的與她交往。某天,吉岡得知嵐子家人當天都不在,便要求讓他去嵐子家。吉岡去了嵐子家後,打算吻她、還打算侵犯她,結果嵐子在掙扎中用指甲傷了吉岡的臉,看見自己血的吉岡,便在情緒激動下對嵐子施展暴力。之後約有一個禮拜,嵐子在家不敢出門。一個禮拜後去學校,學校傳滿了她的負面話題,說她「玩過很多男生」,而這些都是吉岡為了報復嵐子的所作所為,因此才讓嵐子得了男性恐懼症。在現在,她又遇見了吉岡。吉岡並對嵐子說了「國中的事說出去妳就死定了」類似的話,嚇的嵐子不敢踏出家門一步。後來,太郎身心憤怒,並去找吉岡算帳。最後打架打贏吉岡(因為美緒的幫助),並警告他再也不准接近嵐子、也不准威脅她。之後對太郎產生了好感。在小說裡已向太郎表白,並成為了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