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 御行(白銀御行)

本作的主角之一。秀知院學園高中部學生會的會長,為2年B班的男學生。生日是9月9日,O型。家住世田谷區。
髮色明亮的少年,因為長時間的學習而造成視力惡化。在學校裡是少數非名門望族出身的人,為了節約而選擇騎單車上下學。自認是名天才,在偏差值77的學校裡總維持成績在第一名,全國模擬考更總在前三徘徊,在外人看來是集優點於一身,沒有任何煩惱與問題的完美人物。
有著不少執照與檢定資格,擅長料理,但是怕活魚。但看似完美的他卻有著不怎麼會猜謎語,沒有運動神經,在家中連泡澡都有可能會溺水、非常不擅長應付昆蟲等諸多弱點。是個絕對音癡,其歌聲讓藤原千花與早坂愛受到嚴重打擊。但為了保持形象會拼了命克服。
與出生以來就是全能天才的輝夜不同,是努力型的天才。一天有10個小時以上在用功讀書,剩餘的空閒時間則用來打工,也因此陷入了慢性的睡眠不足症狀,只要三個小時以上沒有攝取咖啡因就會像沒電了一樣突然睡著,是個重度咖啡因成癮者。因為學生會選舉前不需要再處理學生會事務而多出三小時的睡覺時間,而讓自己的黑眼圈退掉,眼神也變得溫和,卻讓輝夜感到噁心及不自然。後因為得知輝夜比較喜歡自己兇惡的眼神而一度逼自己睡眠不足一直加深黑眼圈,卻過火到而讓睡眠過度不足並躺在醫療室。
為了維持學年第一的成績而抱持著極大壓力,認為這是唯一能勝過全能的輝夜的地方,並認為要是連這點都輸了就會離對方越來越遠。雖然自尊心強,但他人有難還是會願意傾聽對方的煩惱並設法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