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倉 千代(佐倉千代)

高中2年級A班,身高145cm,16歲,生日3月27日,白羊座、血型O型,有一名國中生弟弟。興趣是收集可愛的小東西,溫和善良,為人親切友善,對待別人十分真誠,但是反射弧很長。美術社社員,擅長水彩畫。
喜歡的類型是野崎,是暗戀野崎的高中女生。在告白前略有痴漢屬性,會收藏野崎的個人用品(如吸管、橡皮擦),對同學近乎洗腦式地敘述野崎的事情、喜好等,使其他同學也對野崎的事瞭如指掌。對於梅太郎的語言行為,有著不同於其他人的吐槽能力。
好不容易決定告白,卻因為當時說自己對野崎很著迷,讓野崎誤以為千代是自己漫畫的支持者,挖角她當負責塗黑的助手。直到拿到夢野咲子的簽名,才知道野崎是自己喜歡的漫畫家,於是成為野崎最常諮詢的對象,第60話野崎說:「要是佐倉躲著我,或許打擊會最大吧。」
高中入學式當天,因為遲到初次遇到野崎而發生一連串事情,但野崎睡醒後就忘記這段事情。
2015年獲得日本動漫大獎「可愛かった賞」項目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