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嶋 みちる(松嶋滿)

生日:12月25日;血型:O;身高:155cm;三圍:80(B)/52/82
美濱學園二年級學生,有著金髮雙馬尾造型。
非常憧憬傲嬌類型的角色,於是特意將自己打扮成現在這模樣,不過為了弄出完整的金髮,從頭髮末端到髮根都用脫色劑的緣故而常弄到自己很痛的樣子。
開朗活潑的氣氛製造者,不擅長學習,常做出前後矛盾的回答。天生運氣很差,亦為此有不好的經歷,像是有著商店街的抽獎全都抽到「沒中」的傳奇故事。
左手上常戴著水色的布藝髮圈,並在腰上戴著幸所製作的粉紅色鯊魚腰包。
雖然討厭吃酸的東西,但還是要求自己得攝取過量維他命C的理由是以為會變聰明,並以為沙丁魚、金槍魚等都富含維他命C,但其實是DHA。
自小心臟很弱,在其初中時的好朋友在其面前自殺後突然病發,於是前往美國接受了心臟移植手術,也因此有了另一人格。動畫中為了表示人格有所變化所以眼睛會變為綠色,但遊戲中並無此情況。
「果實」的象徵物是檸檬,「迷宮」時的象徵物為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