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惠的世界(成恵の世界)

The World of Narue

成恵の世界

《成惠的世界》(日語:成恵の世界、英語:The World of Narue)是日本漫畫家丸川智弘的日本漫畫作品。於雜誌〈月刊少年エース〉(角川書店)1999年6月號到2013年2月號期間進行連載。單行本全13巻。

故事介紹 | Story

飯塚和人一位平凡的14歲中學生,有天,在回家的途中遭到外星忍者攻擊,危急之下七瀬成恵出現救了他一命,拿著球棒把外星忍者打跑的可愛成惠,和人瞬間對她一見鍾情。在好友丸尾正樹的鼓勵下,和人鼓起勇氣約成惠出來喝茶當面謝謝她,成惠一開始有點抗拒,並且表明自己是位外星人,和人對此表示不在乎,很快地,他們就成為一對男女朋友了。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七瀬 成恵

    七瀨成惠(七瀬 成恵)

    CV: 能登麻美子

    女主角,半個外星人,爸爸外星人,媽媽是地球人;在姊姊七瀬香奈花來到地球以前,跟爸爸一起住再小公寓相依為命。雖然多次被監察長(テイルメッサー)要求去讀外星學校,但成惠認為地球才是她的家,因此始終沒答應。成惠個性單純、心地善良、堅強;當和人表示不在乎成惠外星人身分,希望能做他女朋友時,成惠非常高興並且答應了和人的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