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田君不戀愛(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多田君不戀愛》(日語: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是由動畫工房製作的日本原創電視動畫作品,主要製作人員與《月刊少女野崎同學》相同,確定2018年播出[1]。2018年3月1日宣布於4月5日在AT-X首播。

故事介紹 | Story

泰瑞莎·瓦格納是從歐洲國家拉森堡到日本讀書的留學生,在她剛到日本時便跟同伴亞歷珊德拉走散了,此時泰瑞莎受到了多田光良的幫助,才得以和亞歷珊德拉會合,多田光良發現泰瑞莎兩人在日本的住所銀座大宮殿就位於多田家所開的咖啡館旁邊。隔天的班級朝會上,光良才知道泰瑞莎原來是留學生。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多田 光良

    多田光良(多田 光良)

    CV: 中村悠一、田村睦心(幼少期)

    就讀銀河大學附屬戀之星高中的二年級學生,攝影社成員,擅長拍攝風景類相片。
    雖不多言但為人穩重,也因善於照顧他人,很受身邊的人歡迎。10年前父母因為車禍過世,一邊和妹妹-唯一起在祖父所經營的多田咖啡店幫忙,一邊在銀座一角的古民宅生活著。目標成為和逝去的父親一樣的攝影師。
    與泰瑞莎在一起時,天空經常會下起雨,於是戲稱泰瑞莎為"雨女"。因泰瑞莎不告而別,後才發現自己對泰瑞莎的心意,並在好友伊集院薰的幫助下,而前往拉森堡尋找泰瑞莎說出自己內心中的心意。在拉森堡時向泰瑞莎告白,在日本再次遇到泰瑞莎後進而交往。
    使用的相機為Nikon D7200。
    生於5月7日。血型為B型。

  • テレサ・ワーグナー/テレサ・ド・ラルセンブルク

    泰瑞莎·瓦格納/泰瑞莎·德·拉森堡(テレサ・ワーグナー/テレサ・ド・ラルセンブルク)

    CV: 石見舞菜香

    從歐洲拉森堡到日本來的留學生,現留學於戀之星高中,加入了攝影社。有著開朗直率的性格。
    雖因非常喜歡時代劇「虹坊將軍」而能流暢的說著日文,但受該劇影響亦會使用「不勝感激(かたじけない)」「您的恩情我終生難忘(この御恩は一生忘れません)」等等的武士用語。也很喜歡和彩虹有所關聯的事物,原型為暴坊將軍,被杉本目測罩杯為C。
    到日本後與摯友亞歷一同住在位於多田咖啡店隔壁的飯店「銀座大宮殿(グランドパレス銀座)」,外出時也經常與亞歷一起行動,邀約日向子來自己住的飯店一起聊天時,從亞歷口中得知「HINA」就是日向子。
    真實身分是拉森堡(ラルセンブルク,Larsenburg)公國的公主。依動畫12話中的國旗,判斷其國家應為"玻利維亞","玻利維亞"正確位置是在南美洲,不過動畫內的萊森堡是在歐洲,所以此說法僅提供參考。和夏露路有婚約在前,原本已決意在結束留學後,歸國與夏露路結婚,要成為拉森堡的女王。在不告而別歸國後,因光良來到拉森堡,與光良相談並說出自己的身分。在宴會當晚,與光良道出自己是因為想要封印住自己對光良的感情,才一句話都不說的返回拉森堡。並在說完原因後互相告白,回到日本並與光良交往。
    使用的相機為Panasonic LUMIX DMC-GF7。
    生於2月4日。血型為A型。

  • アレクサンドラ・マグリット

    亞歷珊德拉·瑪格麗特(アレクサンドラ・マグリット)

    CV: 下地紫野

    跟泰瑞莎一起從拉森堡來日本的留學生,是德雷莎的摯友兼侍從。愛稱為「亞歷(アレク)」,也被伊集院稱為「姐姐(姐さん)」。
    猶如不食人間煙火的德雷莎的保護者一般精通日語。為了德蕾莎也會做日本料理,但對納豆不太擅長(第3集),和泰瑞莎剛進入攝影社參觀時,觀察到杉本一收藏的「HINA」的寫真集及海報以及日向子的樣子怪怪的,馬上認出「HINA」就是日向子。
    為國王親信的女兒,被在尋找獨生女的玩伴的國王所託,約從3歲起就和德雷莎相處在一起,相當於青梅竹馬存在。暗戀著夏露路。
    於第2話借來的相機為Nikon COOLPIX A900[3]。
    生於9月9日。血型為AB型。

  • 長谷川 日向子

    長谷川日向子(長谷川 日向子)

    CV: 石上静香

    光良班上的班長,杉本的青梅竹馬,攝影社成員,被稱作為「班長(委員長)」。背後以寫真偶像「HINA」的身份活動。暗戀著杉本一,但是沒有告訴她自己是「HINA」身份。
    使用的相機為Canon PowerShot G9 X。
    生於11月9日。血型為A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