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戰爭(魔法戦争)

Magical Warfare

魔法戦争

《魔法戰爭》(日語:魔法戦争)是鈴木央著作,瑠奈璃亞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2011年11月25日至2014年8月25日由Media Factory出版發行。繁體中文版由尖端出版代理發行,由王靜怡翻譯。簡體中文版預定由天聞角川代理發行,湖南美術出版社出版。

故事介紹 | Story

七瀨武是個有著灰暗過去的平凡高中生,因為某些緣故與青梅竹馬五十島胡桃假扮情侶,並過著平凡無奇的生活。
某日武在社團練習前於校舍內發現了昏倒的少女相羽六,並將她帶到保健室,並在意外的情況下被六變成了魔法使,從此武和身邊人們的命運開始有了改變…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相羽 六

    相羽六(相羽 六)

    CV: 東山奈央

    本作女主角,武在學校中遇到的神秘美少女。15歲。
    長黑髮巨乳少女。個性誠實,而對任何情況都率直。還有嘗試自己方式的魯莽而固執一面,對於戀愛較為遲鈍。
    為了尋找哥哥相羽十而在昴魔法學院外頭進行搜索,但卻在櫻谷高中的校舍中昏倒,被武送到保健室,後來意外與武接吻後,驚慌失措下對武開槍,讓武成為了魔法使。其後的事件中,更讓五十島和伊田都成為了魔法使,因而將三人都帶到昴魔法學院。
    父母在第一次魔法大戰中陣亡,在哥哥相羽十成為亡靈引路人的成員以前的小孩時期就和哥哥一起住在學院的宿舍里。
    本來是上級者魔法使,班級是被選拔出的S班,但由於擅自行動並使武等人成為了魔法使而被降格與武等人轉到C班。
    由於本來朋友很少,加上現在哥哥相羽十是亡靈引路人的成員,被隷屬巫師氣息的學生視為叛徒。
    興趣是收集喜歡的甜食,但相對的烹飪技能卻是毀滅性的。
    第二次魔法大戰爆發以後,昴魔法學院遇襲期間,在尋找哥哥相羽十時被古代赤龍成員襲擊,所幸由十救下。與十將昏迷的一三帶到醫療室由七海治理後,再尋找武時得衣奈相助後將武救下。
    在武和月光兩人決戰時,與一三、哥哥相羽十、七海、依那等人掩護武。發現武試圖治療胡桃時得相羽十相助後,接替武治療胡桃。以後卻只能親眼看著武和月光的消失,但個人認為兩人還活著,並因而陷於精神無法集中的狀態。得知一三為救妹妹而叛變後瀕臨崩潰時,終於與胡桃取得聯絡。
    與十在胡桃的帶路下來到卜瑞卜一族的墳墓前並與伊田兄妹等三人會合。但當進入卜瑞卜家發現瓦爾蕾特而準備交戰時,卻被胡桃和誠制止。以後發現桃花、誠與和馬(實為武)是鳳凰財團的魔法師。當和馬說明自己曾見過其父母後終於與和馬的真正身份武重逢,但也導致兄妹兩人在相羽家後分道揚鑣。
    魔法粒子:黃色

  • 七瀨武

    七瀬武(七瀨武)

    CV: 宮野真守

    本作男主角,劍道社成員,有段者。性格認真,本性善良,但偶爾亦會因眼前發生的事而變得義憤填膺。
    為胡桃的青梅竹馬。之前曾因為胡桃的事件而與胡桃建立起虛假的戀人關係。雖然最初並沒有描述對胡桃有著異性上好感,但在胡桃經歷過悲慘的跟蹤狂事件過後,有著絕對想要保護她的感情。出於某種原因,在中學時期由稱呼她「胡桃」改為「五十島」。但最近認為這也差不多該到極限,而打算解除這種關係,讓她學會自己對應。
    但同樣地,因為與胡桃是戀人關係的事和弟弟月光起爭執,並讓月光發生意外,在這之後家庭關係開始崩壞。除了某些情況需要與母親對話外,其他時候都是被冷漠對待,因此盡量過著不與家人接觸的生活。而在學校以彬彬有禮、循規蹈矩又溫和待人的形象交到不少朋友以及專注於劍道上亦是為了分散內心的寂寞。
    某日在社團練習前於校舍內發現昏倒的六,並將她帶到保健室,後來在誤解的情況下意外與六接吻後被驚慌失措的六槍擊(動畫版中沒有被擊中),因而被她變成魔法使,少數的強魔力持有者。
    轉校至昴魔法學院以後被編入高等科一年級C班。
    第二次魔法大戰爆發以後,昴魔法學院遇襲期間,在尋找月光時反被月光襲擊,被月光以天使殺手重傷,胡桃和薄暮亦被月光帶走。獲六和依那所救以後,轉送到卡美洛大祭司日本支部的醫療機關救治。
    其後回七瀨家一趟,並於尷尬的關係下,接受過去作為魔法使的母親陽子的魔法特訓。在特訓以後,現已具有跟上天使殺手的速度,甚至反應更快。從一開始受盡尖刻的態度,到特訓的過程中由陽子意識到其想法出現了問題,終於原諒流淚道歉的她,並得以和解。
    經歷過特訓以後,與六和一三利用鷹雄交給胡桃的鈕扣前往古代赤龍的總部(現亡靈引路人的分部之一)以營救胡桃。後來武從狼神得知,並相信胡桃已經不在該分部以後,回到最後的預知夢境中提示的七瀨家。但當發現月光已經以被其改造的薄暮重創母親,以及從月光口中得知真相以後,認為他已經不是過去的月光以下展開決戰。在胡桃為保護他而被月光重傷以後,在憤怒和力量開始暴走以下與月光衝突升級,被捲入桃花等人與亡靈引路人魔法使們同時釋放的魔法所造成大爆炸(動畫版第12話改為捲入桃花獨力釋放的魔法)以後,穿越回到1998年並且被發現他的月光軟禁(動畫版第12話改為回到同年時的昴魔法學院魔法祭),後由蘇菲亞與桃花救出。
    以後在過去中與蘇菲亞一同行動,寄宿於卜瑞卜家。
    在過去中身邊認識的人一一死去以後,以未來發生的事作為籌碼,說服鳳凰財團的成員們不公開和馬死訊並且由自己取代和馬,以潛入亡靈引路人中沉睡十七年。沉睡前回到過去的亡靈引路人的據點,並且為救下年幼的瓦爾蕾特首度擊殺巫師氣息的魔法使。
    回到現在後同時成為亡靈引路人的首領和鳳凰財團的領袖。
    據母親陽子所言,武與丈夫相似;意外的是,和馬亦認為他與月臣很像;但巴斯提認為其性格也與和馬有些相像。
    魔法粒子:紫色

  • 五十島 くるみ

    五十島胡桃(五十島 くるみ)

    CV: 瀬戸麻沙美

    武的青梅竹馬。
    住在七瀨家隔壁,名為「五十島公館」,家中十分富有,家人目前居住於海外,現在是跟家政婦一同生活。
    從上小學起就是個引人注目的少女。不僅僅是升上初中後的男生,就連其他學校的初中生、高中生、大學生甚至上班族都來向她表白,更在初二的時候就因為跟蹤狂現象嚴重而拒絕上學。
    正是因為跟蹤狂事件,而在半個月後與唯一值得信任的武建立起虛假的戀人關係,並且約定直到兩人各自找到喜歡的人為止。雖然與武建立起虛假的戀人關係,但其實對武抱有好感,所有男性只相信武一個人,而對於武的弟弟月光本身沒有興趣。但亦因而導致以後對自己同樣有著好感的月光與武起爭執時發生意外。
    為胸部小而煩惱。
    在原來的學校擔任劍道社的經理。
    被鷹雄(動畫版中改為牛若)變成魔法使。之後與武同時間轉校至昴魔法學院。
    在變成魔法使的最初曾經嫉妒六,於小說版第2卷(動畫版第4話)與武和一三一起營救六以後逐漸地建立一個較為良好的關係。
    第二次魔法大戰爆發以後,昴魔法學院遇襲期間,在尋找月光時反被月光襲擊。在親眼看見武被月光擊敗和月光的本質以後指責月光,寧死也不跟月光走,並與昏迷的武接吻時使用年齡變化變身成為武,因而被月光打昏以後帶走。
    在亡靈引路人的總部醒來後,將月光視為如跟蹤狂一樣,並對其有著恐懼和生理程度的厭惡。雖然得到了鷹雄和螢的協助並試圖逃出,但被和馬(實為武)帶到了其房間,並率先得知過去真相。
    獲和馬(實為武)釋放以後在C7和亡靈引路人雙方混戰的戰場上出現,因發現月光企圖接近武而企圖阻止。在月光發動奇襲時為保護武而捨身擋下,被月光以其改造的薄暮背刺重傷。以後先後獲武和六以治療魔法所救而保著一命。後再被四條桃花等人帶走,兩週後復原。
    與六取得聯絡後,將相羽兄妹帶到卜瑞蔔一族的墳墓前與伊田兄妹等三人會合後一同前往鳳凰財團的宅邸。當眾人進入卜瑞卜家發現瓦爾蕾特而令相羽兄妹準備交戰時制止兩人。
    以後不時以年齡變化變身偽裝為和馬。
    魔法粒子:粉紅色

  • 四条 桃花

    四条桃花(四条 桃花)

    CV: 高橋美佳子

    昴魔法學院的學院長,外表與這個職位不相稱的少女,被學長吉平稱為「小不點」。
    另一方面亦是巫師氣息最上級魔法使,也是在巫師氣息裡被稱作「偉大的十五名魔法使」之一。可使用兩種系統魔法。
    事實上也是殺了和馬雙親的殺手,但一開始並不知情。
    作為特魔機關的候補軍官申請退役失敗接著被吉平刺傷後,被帶到鳳凰財團的宅邸,並說服成為鳳凰財團的秘密成員。
    這時武回到過去並與她多度會面,但最後也被洗去相關記憶。
    第一次魔法大戰中,在作為初中部6年級生以下,作為巫師氣息的特魔機關首長,親眼見證戰局的始末。
    1999年8月27日,第一次魔法大戰最後,在東京都廳集結另外十四名魔法使的魔力,發動光速分割將時空一分為二,令所有人類避免被抹消。
    在十的奪回作戰中與吉平決戰,被吉平以固態無形重傷,因獲七海救下而保著一命。
    當薄暮變成夢魘時,指出要用戰鬥打敗薄暮讓薄暮歸順武,才能自由使用薄暮。
    第二次魔法大戰爆發以後,昴魔法學院遇襲期間,擊殺數名敵人以後,被瓦爾蕾特所召喚的飛龍擊昏。
    其後被解除洗去與回到過去的武相關記憶的魔法,一度在亡靈引路人的分部出現(動畫版第11話雖然沒有直接出現,但在門外跟實為武的和馬說話)。
    在武和月光兩人的力量開始暴走以下決戰時,與亡靈引路人同時釋放魔法(動畫版第12話改為由桃花獨力釋放)造成大爆炸,造成兩人於現場消失。
    一氏和胡桃帶眾人到原亞崗的辦公室時再出現,並交代她、誠與和馬(實為武)是鳳凰財團的魔法師。
    魔法粒子: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