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実は私は)

I am…

実は私は

《其實我是…》(日語:実は私は)是增田英二的日本漫畫作品,自2013年1月23日起至2017年2月16日止連載於秋田書店《週刊少年Champion》,單行本全22冊。故事描述人類與吸血鬼、狼人、惡魔及外星人一起於校園之中生活的搞笑戀愛喜劇。

故事介紹 | Story

男主人公黑峰朝陽喜歡班級裡面的白神葉子,然而,在決心表白後,意外地發現她竟然是一個吸血鬼。愛情的告白變成了「我們一起做朋友」的戲劇性結果,而不擅長保守秘密又愛著白神葉子的黑峰朝陽,竭力地保守著「吸血鬼」的秘密,以便不讓白神葉子退學回家[3]……而在之後,本作男主人公還在學校中遇到了為發表八卦新聞而狂的青梅竹馬朱美橘、實際身份是外星人的藍澤渚、能夠變身狼人的色女紫紫戶獅惠,以及種種奇怪的人。不巧的是,作品中的多個角色都對黑峰朝陽有著愛意之情,而害羞的黑峰朝陽卻遲遲無法表達出自己對白神葉子的喜愛,導致誤會時常發生,並從而由此產生了一系列奇幻的愛情喜劇故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黒峰 朝陽

    黑峰朝陽(黒峰 朝陽)

    CV: 花江夏樹

    本作男主角,性格表裡合一非常不擅長說謊與保守秘密,被同班同學戲稱為「洞篩」。喜歡同班同學葉子,曾經嘗試告白卻意外發現了葉子是吸血鬼的事實,決心與她成為朋友保守這個秘密,不過也變成告白沒有算很成功。以前喜歡過班長藍澤,但去年夏天還未告白就直接被甩,成為心理陰影(本來早忘了)。
    先後被藍澤渚,朱美橘和紫紫戶獅穗對其表白,但均被他拒絕,因為自己喜歡的是白神葉子。漫畫86話中已成功告白。

  • 白神 葉子

    白神葉子(白神 葉子)

    CV: 芹澤優

    本作女主角,真實身分是吸血鬼。因為憧憬著普通人類的校園生活,向父親保證不被發現的前提下,開始就讀人類學校。為了防止被他人發現自己的真實身份,她不與班級中的他人交往,極少與人交談(說話很會暴露犬齒,情緒高漲時也很容易暴露翅膀),因此也沒有朋友,上學與放學分別在極早與極晚等人少又陽光不強的時間(被照到陽光會曬得很黑),被做為「學園七大不可思議」中「放學後的吸血鬼」由來。
    一次放學後,偷偷躲在教室展開自己背翼的她,被決心告白的朝陽撞到,從而使自己的吸血鬼身份泄露給了朝陽,朝陽也與葉子成為朋友,後逐漸喜歡上他。一直被認為是冷艷型的美少女,朝陽與她漸漸變熟後才發現性格其實很天然呆,說話還不時會有關西腔。

  • 藍澤 渚

    藍澤渚(藍澤 渚)

    CV: 水瀬いのり

    陽班上的班長。真實身分是來觀察地球的外星人,被朝陽和葉子偶然間發現。本體非常小跟手辦差不多,頭上長有觸角(求愛時會發光),被做為「學園七大不可思議」中「走廊裡的妖精」由來,隨身背著自家製的步槍(但根據對朝陽和葉子的結果好像沒有殺傷力)。
    平時外人看到等身大的是類似機器人的外部組件,質感做得很逼真,頭上有螺絲型的頭飾是操作席入口,需要外接充電運作。性格有點古板,非常重視紀律,曾經發現朝陽關注自己而主動表示要他停止,後來卻反而暗戀朝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