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體運行式(天体のメソッド)

Celestial Method

天体のメソッド

《天體運行式》(日語:天体のメソッド)是由日本同人作家久彌直樹與畫師QP:flapper(由さくら小春、小原トメ太組成的繪師組合)共同打造的原創電視動畫。於2014年10月開始播放。

故事介紹 | Story

某日霧彌湖的上空中出現謎樣的圓盤,一度造成全世界的混亂與恐慌,但飛碟卻只停留在空中,並沒有進一步的行動。隨著時間流逝,人們漸漸對這件事失去了興趣……就在兩名少女相遇後,靜止的時間再次流動,讓眾人有所改變的全新故事展開,中學生活最後那一年,將擁有一生無法忘懷的回憶。
劇中虛構的霧彌湖是以北海道著名的觀光名勝洞爺湖為原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古宮 乃々香

    古宮乃乃香(古宮 乃々香)

    CV: 夏川椎菜

    國中三年級生,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從東京搬到以前居住過的「霧彌湖町」。
    七年前住在霧彌湖町時就已經跟柚季兄妹、小春、汐音是好友,而且也認識諾艾爾。然而故事剛開始搬回霧彌湖町的時候卻甚麼都不記得,兒時好友除了汐音之外也沒有任何人認出她來。
    容易受到他人影響,同時也是想到事情就馬上去做的行動派。
    母親已經去世,現在跟父親兩人一起生活。第十話向柚季、小春、湊太告知諾艾爾是七年前大家一起召喚的圓盤。

  • 水坂 柚季

    水坂柚季(水坂 柚季)

    CV: 豊崎愛生

    國中三年級生,將「霧彌湖町」中已經不足為奇的圓盤當作眼中釘,想將圓盤趕出這個城市,卻沒認出乃乃香就是當年召喚圓盤的元兇。
    憎恨圓盤的理由是認為自己害湊太受傷,結果湊太卻幫自己隱瞞而感到愧疚,為了消除罪惡感所以把錯怪到圓盤與召喚圓盤的乃乃香身上。之後在向乃乃香她們道歉後解開了心結。

  • 椎原 こはる

    椎原小春(椎原 こはる)

    CV: 佳村はるか

    國中三年級生,家中經營土產店「椎原本舖」,自稱看板娘。與柚季兄妹是青梅竹馬。
    十分擔心柚季兄妹交惡的情形。